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团车网联姻百合网 打造幸福产业新路径

资讯 TOM    2019-06-27 14:56

汽车已经成为新婚购置物品中的标品,然而在传统的营销领域,两者还存在着一定的断层。6月26日,领先的汽车交易和服务平台团车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C)与国内知名一站式婚礼服务平台百合网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婚姻经济新路径。

团车网联姻百合网 打造幸福产业新路径

团车市场副总裁周秋实女士(上图左)与百合婚礼副总裁吴晓燕女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汽车与婚礼均为万亿级产业,关乎百姓的日常生活与家庭幸福。两者的消费人群虽有着很大的重叠,但在传统的商业时代,新人筹婚与婚车的购买则分属于两个不同的场景。在移动互联网与大数据时代,人群的高重叠性为两家领军企业的联合打下了用户基础。

数据显示,国内每年约1000万对新人步入婚姻殿堂。婚车的购置在汽车市场中是一个不可小觑的力量。与此同时,汽车消费年轻化的趋势也愈发明显,婚前购车的比例也在逐步增加。如何为各自领域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服务,则是商家眼前的课题。

通过互联网与大数据平台,恋人的选择将变得更客观、更匹配,与此同时,汽车营销平台则将更符合消费者意愿的车型与购买方式推送给消费者。团车网与百合婚礼“牵手”后,新婚置备车辆的选择将变得更加简单。

团车网联姻百合网 打造幸福产业新路径

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将在线下联手打造新婚购车场景,在惠民团车节等购车场景下展开联合推广及策划,现场设置多元化玩法,将用户新婚与购车需求强关联,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与各类商家,为用户共谋福利,为商家赋能。

双方还将以团车网旗下品牌特卖会、直销会等场景为依托举办百合佳缘集团内购会,面向百合佳缘集团的会员及员工发放定向福利,提供以优质品牌车型的特惠价与闪购价。

团车市场副总裁周秋实女士表示,面对叠加度超高的用户群体,双方还将建立用户合作与共享机制,并基于双方线上线下资源进行集客拉新与转化,降低双方获客成本,促进用户画像多元化、平台流量升级,共同建立大数据模型。

团车网联姻百合网 打造幸福产业新路径

百合婚礼副总裁吴晓燕表示,百合婚礼一直努力围绕新婚人群打造各种场景服务。双方的合作,不仅是一种商业模式的创新,更丰富了百合婚礼的服务场景。同时,新婚人群也可以享受到团车网和百合婚礼的双重福利。

团车网是领先的汽车交易和服务平台,围绕着汽车交易场景布局新零售战略,打造完整的汽车交易服务生态链,主要产品包括场景化的汽车营销平台和虚拟经销商服务。此外,团车网还与金融、保险、后市场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了基于新零售场景下的汽车消费生态圈。

百合婚礼是百合佳缘集团旗下专业筹婚平台,秉承“懂婚礼,更懂你”的理念,专注于为新人提供一站式的婚礼需求解决方案。

团车网与婚礼行业横向联合,打造了婚姻家庭与出行联合体,将传统电商、场景电商与社交电商完美融合。未来,团车网还将牵头组建汽车、家居与婚礼一体的大型展会模式,展现多元跨界新势力,促进幸福产业新零售体系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