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揭晓,完达山持续上榜十六年!

资讯 TOM    2019-06-27 17:58

6月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BL)主办的2019 年第十六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正式召开,大会以“全球领导力与中国品牌重建”为主题,品牌价值依据企业的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获得,国家电网、海尔、腾讯、华为、完达山等众多知名品牌入选,国货品牌完达山更是连续十六年上榜,品牌价值366.18亿,较2018年增幅达11.4%。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揭晓,完达山持续上榜十六年!

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中国品牌彰显“国货”底气

众所周知,品牌的全球领导力实质是品牌的全球影响力。品牌只有影响了消费者,并被消费者记忆的时候,才拥有了品牌的领导力。品牌领导力的大小取决于品牌对消费者产生的影响力的大小,取决于消费者对品牌记忆的多少和深浅。

60多年来,依托“龙江沃土、黄金奶仓、生态北大荒”无可复制的地域资源优势,凭借“绿色、新鲜、有机”的企业特质,致力于“将新鲜、绿色、营养、健康的安全乳制品送到千家万户”,始终坚持“品质立企、品牌强企”的品牌意识和“奉献绿色食品,关爱大众健康”的品牌理念,将乳制品的质量和乳制业的诚信放在第一位。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揭晓,完达山持续上榜十六年!

此次已是完达山连续十六年上榜,彰显了完达山乳业自身实力和品牌影响得到了国内外的极大认可,也代表着完达山乳业在品牌建设上取得的巨大成就。

立足创新驱动,科技赋能优质产品

广大消费者对完达山品牌的高度认同,在于完达山注重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注重产品创新和贯穿全产业链的优质追求。

一直以来,创新与科研都是完达山乳业发展的主旋律,完达山乳业多年来身体力行搞科研,近年来持续加强产品研发、风险评估和乳品基础研究,通过自主开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科技赋能、营养健康的优质产品。

为更好了解中国母乳,为中国妈妈和宝宝提供营养和安全指导,完达山前瞻性地探索中外母乳微量元素的差异,通过反复的科研对比中外母乳成分,研发的安力聪菁采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通过中山大学临床跟踪测试,弥补了中国母体与欧美母体自身微量元素的缺陷,成为国内首例通过了临床测试的乳品,取得了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研发领域突破性进展。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揭晓,完达山持续上榜十六年!

此外,完达山不断加大创新产品的研发和上市速度,调整产品结构和方向,由仅能满足人体营养的低附加值乳品向协助调节人体机能加快促进人体健康的高附加值方向发力,其自主开发的新产品占比95%以上。

无论是“安力聪菁悦有机孕产妇奶粉”和“黄金季有机中老年奶粉”,还是高端创新创意美味酸奶 “盐芝爆表”和“甜蜜柚惑”、功能性酸奶“达卡”,一经上市便深受消费欢迎。其中“达卡”更是一举夺得了2019“创新之星”年度评选最受欢迎奖。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揭晓,完达山持续上榜十六年!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揭晓,完达山持续上榜十六年!

可以说,作为民族品牌,完达山的发展离不开创新带来的技术领引。

创新人才为完达山品牌“蝶变”开道

安全是发展的根本,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驱动力,完达山能够连续16年上榜,也充分彰显了其人才培养体系的价值。

在人才培养方面,完达山通过采用自培、外培和技术交流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技术研发人员的创新能力;此外,通过构建以“博士为学术带头、研究生为研究基础”的研究框架,以最优秀的团队锻造乳品品质。

品牌是向消费者的承诺。完达山品牌价值的提升,源于对品质的坚守。品质保障,更是完达山履行对消费者的品牌承诺的最佳诠释。目前,完达山乳业已基本完成了奶粉、液体奶在全国的生产布局,为跻身中国乳业第一梯队及下一步的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完达山将会通过持续的创新与品牌建设,换来消费者持续的信任,也让其品牌价值持续攀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