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亿品牌中国行北京站启动,五粮醇打响重点市场聚焦战

资讯 TOM    2019-06-27 18:04

近日,正值线上平台618大战之际,主题为“凝心聚力,百亿共赢”的五粮醇百亿品牌中国行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拉开了序幕。刚刚完成整合后的新系列酒公司副总经理田常春及数百家五粮醇北京地区经销商和终端客户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百亿品牌中国行北京站启动,五粮醇打响重点市场聚焦战

△五粮醇北京地区经销商和终端客户参加此次发布会。

【系列酒板块改革,田常春解读五粮醇新规划】

时值五粮液系列酒板块改革,此次活动上,参会人员对此尤为关注。田常春表示,近两年来,集团公司、股份公司紧紧围绕“做强主业、做优多元、做大平台”的发展战略,明确了五粮液品牌“1+3”产品策略及系列酒品牌“4+4”产品策略。近期,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对系列酒板块进行改革,整合优化五粮醇和五粮特头曲、系列酒三大营销公司,推动五粮液主品牌和系列酒品牌统筹发展,确保系列酒品牌营销资源更聚焦、投入更精准、管控更有效、保障更有利;同时,建立起更紧密的、更深层次的厂商互利共赢关系,共同推进系列酒未来发展。此次改革是五粮液公司对系列酒品牌资源的整合,也是对系列酒品牌发展的整体规划,对五粮醇品牌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

百亿品牌中国行北京站启动,五粮醇打响重点市场聚焦战

△田常春表示此次发布会标志着 五 粮醇品牌 站上了 跨越辉煌 、 再 启 征程的历史新起点 。

谈到五粮醇下一步发展时,田常春表示,强大的品牌和品质保障是五粮醇市场营销的坚强后盾,不断完善的营销体系必将为新产品上市和消费升级培育保驾护航。2019年,五粮醇将从五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市场竞争力。

其一,在市场运营方面,聚焦区域,深耕渠道;其二,在市场投入方面,前置性投入、精准化营销;其三,在运营模式方面,实行厂商共建共享,打造命运共同体;其四,在消费者培育方面,创新品牌推广模式、开展立体化营销;其五,在市场管理方面,利用互联网技术、全程溯源可视化。

“北京作为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本次在北京举办‘百亿品牌中国行’新品发布会,标志着五粮醇品牌站上了跨越辉煌、再启征程的历史新起点。在新一轮结构调整升级中,五粮醇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向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田常春强调道。

【围绕品质优势,五粮醇讲好品质故事】

记者在发布现场获悉,本次推出的大淡雅及臻选产品,在品质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是五粮醇核心战略产品。

为了让终端客户更好的了解五粮醇品牌核心价值,发布会现场从布置到内容都充分展现了五粮醇酿造的工艺特点及五粮酿造的品质优势。

百亿品牌中国行北京站启动,五粮醇打响重点市场聚焦战

△用大米、糯米、高粱、小麦、玉米组成的五粮工艺瓶。

从1极3优6首创6精酿的酿造工艺展示墙,到现场用大米、糯米、高粱、小麦、玉米组成五粮工艺瓶,再到五粮醇相关负责人对“五粮醇和五粮液一脉相承”、“独有的浸泡实验”等五粮醇酿造故事的讲解,到现场五粮醇与五种单粮酒口感差别的品鉴环节,五粮醇百亿品牌中国行活动从硬件到软件都在传递着五粮醇在五粮工艺酿造中的独特优势。

百亿品牌中国行北京站启动,五粮醇打响重点市场聚焦战

△五粮醇以五粮酿造技艺为基础,充分发挥五粮液公司“用心不计代价、用工不计成本、用时不计岁月”的精神。

百亿品牌中国行北京站启动,五粮醇打响重点市场聚焦战

△现场签到墙,铭刻着为五粮醇品牌发展贡献力量的参会商家;五粮醇品牌发展历史墙上,详细纪录着五粮醇百亿品牌的历史征程与底气。

会议现场,有经销商表示,五粮醇品牌从1995年至今的发展轨迹令人信服,从新品上市销售破亿,到2013年销售突破20亿,再到2018年品牌价值突破120.52亿,一路走来,五粮醇凭借同价位产品中品质突出的特点,一次又一次刷新战绩,站在新起点的五粮醇方向正确、措施得当,更加值得期待。

有终端客户认为,此次发布会上五粮醇北京市场精英现场的誓言环节,瞬间点燃在场人士的信心和激情,这是品牌赋予五粮醇人的底气,更是五粮醇人不断奋斗的决心。此次会议,让大家感受到了五粮醇品牌的实力,也对品牌发展更有信心,这也将为五粮醇品牌全国化市场布局及深入发展注入崭新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