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屋携手红鼻子节,欢乐传递社会正能量

资讯 TOM    2019-06-05 11:50

红鼻子节(Red Nose Day) 于1988年首次创办,是英国重大的慈善节日,如今已变成全球性的公益节日,【暴走漫画】拥有“红鼻子节”中国唯一品牌授权。每年策划并发起多种形式的红鼻子公益活动,并在6月1日当天举行“6.1红鼻子之夜”晚会,通过买一颗鼻子,看一场晚会,传递快乐公益。“六一红鼻子节”活动相关收入按比例捐赠给“暴漫行动公益基金”,用于资助有困难的儿童,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从创办伊始,这个活动就专注于孩子们的教育、医疗、生活等方面的提升和改善。他们还认为,公益应该是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场喜剧,应该是娱乐的,轻松的,让人快乐的,倡导“通过娱乐传递社会正能量”。

红鼻子活动在世界各国都受到广泛好评,参与率超高。31年的全球红鼻子节,全球一共有2700多位明星倾力加盟,筹集18亿英镑善款,救助超过5000万贫困儿童。比尔盖茨、憨豆先生等都曾经参与到红鼻子的活动中来。2018年著名歌星林俊杰成为中国红鼻子节的形象大使。

好屋携手红鼻子节,欢乐传递社会正能量
好屋携手红鼻子节,欢乐传递社会正能量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好屋一直热衷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从帮助房产经纪人过年回家的“团圆津贴”活动到资助山区贫困儿童学习包的活动,好屋对社会公益的投入力度之大、范围之广在整个房产服务行业里面都属于前列。红鼻子自从2017年传入中国开始,就受到了许多热心公益企业的注意,好屋也不例外,终于在今年好屋加入到了红鼻子的队伍中,用这种快乐做公益的方式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好屋携手红鼻子节,欢乐传递社会正能量

对于本次红鼻子活动,好屋不仅积极动员内部员工参入到这项快乐做公益的活动中,还会联动好屋平台上上百万的房产经纪人,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宣导相结合的方式,让房产经纪人这一群体知道红鼻子这个活动,号召他们一起来参与这一快乐公益,为中国贫困地区的儿童带去快乐和温暖。

从2012年成立至今,好屋一直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各种社会公益事件当中,践行着自己作为一个有担当企业的社会责任。此次与红鼻子的携手,是好屋在公益事业上前进的一大步,不仅仅是自身投入到慈善事业中去,好屋也正在发挥一个企业的纽带作用,让更多的群体来关注慈善,让公益传播的更广。希望未来好屋能在公益的路上越走越远,最终带动起整个房产服务业的公益发展。

好屋携手红鼻子节,欢乐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