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汽约车用户:一键同时呼叫出租车+舒适型车 为这样的打车效率点赞

资讯 TOM    2019-06-05 14:56

近日,首汽约车的用户在打开App时,眼前一亮,最近更新的7.0版本无论是UI风格还是平台功能,都更注重用户的习惯和体验。很多用户惊呼,新功能简直要逆天了!操作起来更便捷,体验也大幅升级。

优化顶部导航提升使用效率

长期使用首汽约车的北京用户张先生表示,新版本推出来的第一时间自己就更新了,发现了很多令人耳目一新的新功能,最重要的是提升了自己的使用效率。“从每一次的版本更新都可以发现首汽约车对用户体验的重视,每个版本的升级,都让功能更丰富,让我们用起来更顺手。” 张先生说道。

首汽约车用户:一键同时呼叫出租车+舒适型车 为这样的打车效率点赞

对于7.0版本的优点,张先生还补充道:“比如顶部导航,变化非常明显,将用车选项分为两排来排列,对于常用的用车选项一目了然。像我这类用户对于约车、接机和送机使用得比较频繁,在新的版本中,我就可以直接点开,不需要再滑动导航,省时省事。”

针对不同等级打造会员独享权益

而最让张先生感到惊喜的是,新版本首页下方直接显示会员卡片以及当前的会员等级、权益等。如此展示,自己每次打车时一打开App就能清楚知道自己目前的会员等级情况以及能享受的会员权益等,非常直观。更重要的是,首汽约车针对不同会员属性,设置了多维度、多元化的权益,每种权益也表达得非常清楚,一看就能明白是什么。另外,优先派单、快速安检这类权益对常年出差的人来说,非常有吸引力,自己最近就用过一回快速安检权益,相当不错。

增加发票额度变化记录 为用户提供方便

首汽约车黑金卡会员蒋先生对于首汽约车此次更新的7.0版本,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随着消费升级,大家更注重产品以外的服务和消费体验,首汽约车此次在产品层面做了很多转变,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在发票报销栏目中,新版本客户端增加了发票额度变化记录,直接显示用户当前的可开额度,当用户按照行程开票,发票额度不足时,会引导用户查看发票额度变化记录,这一优化确实为用户提供了很大方便。”蒋先生如此评价道。

首汽约车用户:一键同时呼叫出租车+舒适型车 为这样的打车效率点赞

当然,每个用户的关注点不一样,有的用户可能更看重会员权益这一块,有的用户可能更看重其他功能的升级。上海的王女士在使用了几天首汽约车App7.0版本后表示,升级后的版本,功能更丰富,体验更友好,用起来很方便。王女士认为,在下单及确认用车页面,新版本区分品质、混派、拼车,自己可以一键同时呼叫出租车+舒适型车,提升打车效率。高峰出行时,还能根据打车情况生成队列,展现乘客排在第几位,这样自己就能预估大概多久后能坐上车,对于打车等待时间心中有数,更能气定神闲。

优化会员积分策略陪伴用户成长

在新版本中,当订单结束后,还会有积分提醒,乘客可在结束页拉起的卡片上看到本次订单获得的成长值和积分;我的钱包页面样式也实现了改版,新版页面更直观,优惠、支付、发票报销等选项下排列着相关图标,乘客能直接点击操作,不需像以往那样通过点击优惠券/包、支付方式等选项后在下一个页面进行操作。

首汽约车用户:一键同时呼叫出租车+舒适型车 为这样的打车效率点赞

新增云闪付免密支付实现多样化支付途径

新版本还增加了银联云闪付免密支付方式,用户可以通过云闪付App开通云闪付免密支付,实现多样化的支付途径。

首汽约车用户:一键同时呼叫出租车+舒适型车 为这样的打车效率点赞

这一系列功能的升级,对于王女士来说,都非常实用,“每一个功能的升级,都让我们打车的体验更好、效率更高,让出行更简单和高效。我现在下班后都是用首汽约车App打车,感觉各个功能都非常人性化,使用起来很方便,最重要的是打车比以前更快了。” 王女士毫不吝啬对新版本的夸奖。

尊重用户需求,满足用户体验,这是首汽约车App每一次升级迭代的初衷,通过不断优化App的体验属性,首汽约车给广大用户带来了更高效、更满意的出行。未来,首汽约车将继续致力于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卓越的体验和更多的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