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华少年说西北选区冠军妈妈:51Talk高频次学习让孩子口语提升明显

资讯 TOM    2019-06-05 17:18

“中国正处在教育崛起最好的时代,不论是对孩子而言,还是对家长而言。”在2019中华少年说非遗英语演讲征集活动的西北选区复选之后,一位两个孩子的爸爸和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以这样的开场白聊起了K12在线英语教育。这次,他的孩子经过复选比拼如愿进入小组前三名,家长和小选手都觉得受益匪浅。

6月2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51Talk)承办的“2019中华少年说非遗英语演讲征集活动”(以下简称“2019中华少年说”)的西北选区复选在西安陕西历史博物馆成功举办并完美收官。来自西北选区的40名小选手以非遗文化为核心内容,向现场评委和观众献上了一场英语演讲与中华文化交融的视听盛宴。

中华少年说西北选区冠军妈妈:51Talk高频次学习让孩子口语提升明显

活动场地-陕西历史博物馆

在活动现场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51Talk小学员张宇轩获得低年级组冠军,在采访时张宇轩的妈妈表示:“张宇轩从5岁开始就尝试参加演讲活动,这已经是第5次了,在他参加过的5次活动中,这次的中华少年说是最专业的。张宇轩在活动中表现令我满意,他除了星期二和星期日,几乎每天都坚持在51Talk与外教进行25分钟的一对一英语学习,所以孩子提升最显著的就是口语。”

中华少年说西北选区冠军妈妈:51Talk高频次学习让孩子口语提升明显

低年级组51Talk冠军学员张宇轩

2019年初,南方周末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青少年与社会问题研究室出炉的《2018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调查报告》中显示,众多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中,51Talk是使用后口语提升效果最显著的平台。51Talk一直致力于推进教育公平,培养中国青少儿对话世界的能力,不仅是2019中华少年说的承办方,还是本次活动的学术与技术支持者。仅以2019中华少年说微信服务号的技术支持和内容运营为例,51Talk把非遗文化知识、51Talk名师讲解非遗演讲要领等丰富的内容通过视频和网络技术进行实现,帮助所有参与活动的小选手从源头了解中华非遗,从表达上掌握相关的英语知识和记忆技巧。

中华少年说西北选区冠军妈妈:51Talk高频次学习让孩子口语提升明显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选择51Talk成为2019 中华少年说的承办方,是对51Talk品牌口碑和“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企业使命的高度认可,也是非遗文化传播需要与教育企业平台实力达成的默契。

2019年初,51Talk将“千城计划”列入企业发展战略。未来,51Talk的努力方向是将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覆盖中国1000座城市,特别是非一线城市,进一步推进教育公平。因此,西安作为西北地区的发展重镇,可能是优质外教资源下沉的重要起点之一,却不是终点。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曾言:“教育不应是奢侈品。”从本次2019中华少年说西北选区复选阶段的现场表现和结果来看,均有力证明了这一点。一位西安本地小选手家长称:“本次活动获奖小选手们表现得都很棒,有位来自小城镇的孩子给我印象非常深,他的口语比很多来自省城的孩子还要出彩。毕竟现在在线学习更方便,学习频次、环境、方法都对孩子的口语大有裨益。这次活动对我们来说更多是学习和交流,以后我们也会让孩子在这方面加强一下。”经过活动的洗礼,不仅学员在非遗文化理解和传承方面收获良多,英语学习成果也得到了很好的展示,就连家长们对教育投入的方向也更加明晰。这正是2019中华少年说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