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质量求发展,西安朗通获“ISO9001认证体系”认证

资讯 TOM    2019-06-05 18:15

随着经济全球化发展趋势的增强,产品质量早已成为国际市场竞争的焦点,对于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产品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力。而如何判断企业的资质,最好的方法就是看企业能否通过正规质量体系的认证。

ISO9001认证体系(ISO9001)作为企业推行“全面质量管理”重要质量管理指南,是企业实现质量目标、提供良好产品和服务的必要保证和重要支撑,现已经成为目前国内最主流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以质量求发展,西安朗通获“ISO9001认证体系”认证

获ISO9001认证体系认可,西安朗通不忘初心

作为专业从事安防产品、节能产品、环保产品、防盗门及锁、保险柜、汽车电子产品、电力控制及设备、电子产品机电产品、软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西安朗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从战略角度出发,申请ISO9001认证体系认证。

以质量求发展,西安朗通获“ISO9001认证体系”认证

一直以来,西安朗通都致力于成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健康有序发展的企业,在对内部管理与产品规划以及生产标准上都有着严格的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公司生产操作流程、有效控制风险、提高投资收益,形成标准化经营、规范化管理的模式,在这次的认证过程中,西安朗通提供的资料完整有序,有据可查,可证明其质量管理和生产流程完全符合相应标准。经过外部审核团队与西安朗通内审团队的努力,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生产体系,西安朗通最终顺利通过了ISO9001认证体系的考察。

以质量求发展,西安朗通获“ISO9001认证体系”认证

质量是一个企业发展壮大的根本,本次获得认证是西安朗通在产品质量上更高层次追求的体现,同时也标志着西安朗通已步入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现代企业管理轨道。

借“指南”促进组织高效运作,西安朗通再出发

此次能够顺利通过ISO9001认证九千质量认证体系的审核,对西安朗通来说是一种认可,更是一种推动。一方面,西安朗通可借此机会更好地提高企业整体素质和管理水平,促进组织高效运作,从而明显提高工作效率。西安朗通产品质量的控制水平以及市场竞争力也能达到显著提高,为进一步树立品牌形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另一方面,也有助于西安朗通更好地建立客户反馈机制,从资源,渠道全方位服务客户,为公司又好又快地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以质量求发展,西安朗通获“ISO9001认证体系”认证

有着ISO9001认证体系的导入,西安朗通将会借助这份“全面质量管理”的重要质量管理指南,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去执行,持续不断改进,不断完善公司管理体系,抓住机会做大做强,在实践层面将产品和市场、生活、用户接轨,不断提升自身产品的市场能力和适应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