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人总结的客厅卧室装修注意事项 重中之重!

资讯 男人窝 2019-07-16 19:22

再完美的装修,也都会有不尽如意的地方,也都会有想不到的地方,设计不好的地方,这个肯定的。客厅装修和卧室装修都是很重要的,所以多看看别人总结的客厅卧室装修注意事项,你才能少踩坑。

别人总结的客厅卧室装修注意事项 重中之重!

客厅装修注意事项:

1. 投影还是不要了,一年也看不了几次, 茶几上还要多摆好几个遥控器。

2. 吊灯五颜六色会让你无比后悔,还容易坏的那种

3. 铺地板的话,地面找平一定要做好。不然,铺了地板的效果,就是会发生靠墙的一边有缝隙,一踩就陷下去,抬脚又鼓起来。

4. 地板颜色深积灰明显,地砖颜色浅头发等脏物也明显。所以,尽量反着选,你懂的!

5. 结婚时买了大茶几后悔死了,真的不储物,细胳膊细腿的好。

别人总结的客厅卧室装修注意事项 重中之重!

卧室装修注意事项

1. 衣柜门尽量不要用移门推拉门,简直就是卫生死角,各种积灰。

2. 电动晾衣杆还是放弃吧,就是个噱头……非常容易坏。

3. 哪怕封阳台了,卧室和阳台之间最好还是安个门,一是可以减少灰尘,二是冬天的时候保温效果更好。

4. 空调不要对着床头,也不要在床头上方,使用起来都会很尴尬。

5. 儿童房不要先凭自己的臆想来填满。可以先不要买家具,空着做宝宝的爬行区,等宝宝长大了再看着点填家具。

别人总结的客厅卧室装修注意事项 重中之重!

看完客厅卧室装修注意事项,你会发现有些钱是不能省的。有钱任性的找好的设计师和装修公司,但还是要心中有数;缺钱紧张的尽量多亲力亲为,但前期要有一定的规划。

生活方式是自己的,家更是如此。装修前多看看客厅卧室装修注意事项,才能尽量避免在装修中踩坑。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