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9X要卖2000万台的背后:靠创新解决市场寒风

资讯 快科技 2019-07-31 19:51

本月23日荣耀在西安发布了荣耀9X系列手机,在起售价只有1399元的情况下,荣耀9X用上了全球第四款、海思第二款7nm处理器——麒麟810,性能、功耗、游戏等方面的优势要比友商骁龙730处理器的手机更有优势。

在发布会后的采访中,荣耀总裁赵明提到荣耀9X手机要卖2000万台,相比之下其前任荣耀8X全球销量1500万台,提升了33%的销量意味着官方对荣耀9X手机的销量非常自信。

在这种自信背后,荣耀这段时间也承受着其他厂商没有的压力,这些压力不是所有手机厂商都遇到的市场下滑之类的共性问题,而是来自众所周知的原因——美国制裁导致的断供。

对于这个问题,荣耀总裁赵明日前在广州GMIC大会的演讲中也提到了荣耀遭遇的考验,特别是在5月21日的伦敦全球发布会即将召开的时候遭遇断供,他说事件公开之后,很多供应商、媒体朋友都建议荣耀的新机发布会不要开了。

与此同时,荣耀还发现他们即将上市的产品中元器件要调整,但是荣耀的备份启动需要时间,软件要重新测试,一些集成的功能要做调整。

赵明表示,今年面临的一些问题既是意料之中的,但是在那个时间点突然降临,这是行业的疾风,这也是荣耀面临的疾风和寒流。

赵明指出,困难恰恰是一个企业核心能力的试金石,是一个企业底牌、底线和底气,以及你怎么面对这个行业、怎么面对你的客户的试金石,能够逼出你的底牌。当然底牌越多,你的底气越足。但是如果底牌较少的话,那就需要你的企业有自己的底线。

对于这样的考验,赵明表示“今天荣耀提出来,用更加具有穿透力、更加锐利的科技创新,让年轻人体会到科技的乐趣,用创新来抵御市场的寒流。”

正是创新让荣耀有了解决疾风、抵御严寒的武器,赵明表示荣耀9X原来上定位为千元机的旗舰,那么这一次荣耀“锐科技”加持的荣耀9X,变身为超能旗舰,它以一种意想不到的创新和迭代的加速,其实让消费者感到大为惊艳。

荣耀9X要卖2000万台的背后:靠创新解决市场寒风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