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体验”打造海岛休闲旅游新模式 —嵊泗列岛“跳岛游”首航活动启动

资讯 TOM    2019-07-10 13:31
“创新+体验”打造海岛休闲旅游新模式 —嵊泗列岛“跳岛游”首航活动启动

朝看泗礁晨海婀娜,午看花鸟风蓝,再归来,恰巧晚风清凉,夕色落海峰。7月8日上午8点20分,随着嵊翔12号一声汽笛,嵊泗列岛跳岛游首航正式启动,参加此次首航活动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达人、体验游客、网络博主及媒体共120人。跳岛游线路从泗礁岛出发,先后登岛游览古朴黄龙岛赏石屋石景,浪漫花鸟岛看百年灯塔千岛盛景,通过一天游程尽情领略嵊泗不同的海岛风光,体验渔村生活和渔俗文化。

“创新+体验”打造海岛休闲旅游新模式 —嵊泗列岛“跳岛游”首航活动启动

跳岛游来源于英文概念ISLAND HOPPING,是通过对海岛多点连线的组合选择,提供连续的海岛交通旅游服务。与传统海岛旅游不同的是,跳岛游依托于水上交通设计和落地服务组织,能够使游客在短时间内一次性达成区域内诸岛旅游目的,时间和费用更为经济,深受游客热捧。嵊泗早几年便曾推出“跳岛游”试运营产品,此次推出的“跳岛游”新产品运营时间为今年7月至10月,同时对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四个“更加”全面提升跳岛游产品档次和嵊泗旅游业态水平。

“创新+体验”打造海岛休闲旅游新模式 —嵊泗列岛“跳岛游”首航活动启动

设施更加健全,量身打造全新豪华客船嵊翔12号作为跳岛游产品的主要交通工具,可载客120人,环境舒适整洁,作为全市首屈一指的观光游船,内部装饰采用皮质沙发,WiFi、USB接口等便利设施齐全,三层敞开式游览空间,360度欣赏海上风光,同时抗风等级达到9级,为游客提供更好的乘坐体验。

“创新+体验”打造海岛休闲旅游新模式 —嵊泗列岛“跳岛游”首航活动启动

游程更加丰富,跳岛游产品线路从泗礁小菜园码头出发,先后海上游览了老鼠山、六井潭、和尚套景区,而后到达黄龙岛,分为两组游览赤膊山、元宝山及等地。午餐过后,体验团前往花鸟岛,游览花鸟灯塔、海上千岛观景平台、花鸟印象馆、灯塔陈列室等景点,最后回到泗礁岛。一天之内游览两个不同风格的海岛,尽览海岛风情。

服务更加优质,跳岛游产品力求最大限度提升游客体验感,抓服务重品质。从报名参加跳岛游开始到结束,线上线下温馨提示;从游船内到登岛观光,全程专人陪同,专车接送。各项贴心服务让游客旅途更加舒心愉悦。

玩法更加创新,嵊泗列岛跳岛游产品模式全省范围内仅嵊泗独有,专船往返避免以往海岛之间游玩耗时过长,游玩景点有限等缺点。只需一个产品,一天时间,集景区游览、渔俗欣赏、网红打卡、饕餮海味于一体。

当天下午18点15分,嵊翔12号顺利完成跳岛游首航活动回港靠泊,120位体验者亲身感受跳岛游的独特魅力,一站式超值路线,纵享嵊泗山海美景。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海岛游一直备受追捧,在国内这样的海岛跳跃式游玩形式更是独树一帜,不同以往,期待能开通更多的跳岛线路,丰富嵊泗跳岛游线路。嵊泗列岛是全国唯一的国家级列岛型风景名胜区,404个星罗棋布的岛礁为实施跳岛游奠定基础,全域旅游的发展和基础设施的改善也为跳岛游提供了更好的提升契机和发展机遇。此次跳岛游的推出,能够把具备旅游开发条件的岛屿组合成丰富的旅游产品,丰富产业形态,从而提升海岛旅游品质,助推全域旅游发展,也是嵊泗打造“中国海岛旅游典范”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