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购票好福利,共同助力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资讯 TOM    2019-07-22 10:01

要说当下最火热的比赛什么?当然是京东旗舰店热卖的门票—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有着小世锦赛之称。说起我们的“国球”乒乓球,那就是一个字强!强到什么地步呢?我们的运动员直言世界赛好打难度不大,可国内比赛难打。可见我们的乒乓实力。所以有着小世锦赛之称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肯定是含金量极高的赛事。马龙、许昕、樊振东、丁宁、刘诗雯、陈梦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实力选手也将一一登场。角逐最后的冠军。

如此惹人注目的赛事究竟在哪举行,赛程又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2019“中体产业杯”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决赛)于7月23日-8月2日在天津武清体育中心举行。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每年举行一次,是我国历史悠久、规模宏大、竞技水平颇高且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乒乓球正规传统赛事。

而场地则是选择在武清体育中心,位于天津市武清区新城核心区域。项目总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功能包括6600座体育馆、万人体育场、室内训练馆、全民健身馆和四星级酒店五大类别。武清体育中心曾举办过乒超联赛、中日男排对抗赛、京津冀中国象棋邀请赛、拉丁舞标准舞世界公开赛等诸多赛事。可以说,武清体育中心是集竞技体育、全民健身、商业休闲、文艺演出于一体的体育中心。

京东购票好福利,共同助力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看完场地赛程自然也不会让大家失望。长达11天的赛事,让观众可以大饱眼福,尽情享受比赛带来的激情快乐。详细的赛程如下:

京东购票好福利,共同助力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看完赛程,观众老爷们可以根据赛程选择合适自己时间的门票进行购买哦。购票的方式也很简单。观众可以自行去武清体育中心进行线下购买,也可以在线上通过武清体育中心的京东官方旗舰店进行购票。本次网上售票不支持在线选座,根据用户的购买顺序进行排位。用户在取得票后以票面上的座位号为准。这里给大家安利一个大福利,在京东旗舰店购票的用户平台会尽可能的让用户坐上最佳观赛位置。这么好的福利还不赶快行动起来!说不定就有机会坐在前排近距离观看喜爱的选手。

炎炎夏日,不妨一起走进武清体育中心,近距离感受国球的独特魅力。亲临现场,为喜爱的国手们加油助威!观众们可以通过下面的网址或者二维码进行购票,一起助力2019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