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va店铺音乐让宠物生活馆的气氛更温馨

资讯 TOM    2019-07-22 14:49

在如今“空巢青年”已经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现象级的标志,养宠物不仅能帮助他们在孤单的生活中慰藉心情,也能够带来意想不到的乐趣,让人们更好地享受暖心美好的生活。随着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宠物店的风格、种类也越来越多样化,在过去,宠物生活馆仅仅是给可爱宠物们洗护美容的地方,而如今这里成为了铲屎官们互相交流,宠物们社交的聚落,长时间沉浸式的互动与停留,大大提高了宠主们在这里消费的概率。

实际上,不仅仅是宠物生活馆,包括不少“猫咖啡馆”在内,人们往往会被可爱温顺的宠物、舒适惬意的环境吸引进店,而如何让顾客们的短暂停留变成长久的陪伴,店铺经营者们可谓各显其招。细心的经营者发现,合适的店铺背景音乐不仅能够营造温馨和睦的氛围,安抚宠物们的情绪,更能提升顾客的极致体验,增加店铺的人气。

宠物店的小动物们大多都是可爱活泼的,因此要挑选合适的音乐让他们的可爱天性得到彻底的释放,让进店顾客深深地沦陷在动物们的天真无邪之中。流动感、颗粒感丰富的弹拨乐,可以为宠物们起到放松的作用,这样的音乐,会让好动活泼的猫猫狗狗们,逐渐变得安静起来,会让主人更安心,相处过程也会变得更为轻松惬意。

作为国内较早一批深耕公播音乐市场的平台,Lava店铺音乐为各行各业提供了专业的背景音乐播放解决方案,成为众多宠物店经营者的首选。

Lava店铺音乐在公播领域始终处于领先水平,采用了多元化的播放方式以及独特的内容呈现。由于不同行业的音乐播放不尽相同,Lava店铺音乐就针对20多个行业、300多个业态及场景进行音乐内容的划分。为了达到更好的音乐播放效果,Lava店铺音乐专业的音乐设计师从消费心理学、消费行为学及心理声学技术等出发,来进行更精准的音乐内容设计。因而,Lava店铺音乐可以为宠物店带来更适合它们定位的背景音乐。

Lava店铺音乐让宠物生活馆的气氛更温馨

Lava店铺音乐拥有超过2000万首的商用曲库,可以为行业提供丰富的音乐内容。并且,Lava店铺音乐针对不同时段、不同人流量进行了音乐播放的设计,比如上午、下午和晚上这些不同的时段,音乐播放方式与曲目都是不同的,以对应消费者的心理状态。

Lava店铺音乐还拥有智能化的管理平台,支持APP+PC客户端+WEB+硬件的多终端播放设备,满足经营者的音乐播放及管理需求,经营者还可以自由设置定时播放功能,随时随地完成店铺音乐播放;而且,Lava店铺音乐还拥有多店音乐管理及可视化报表功能,让管理工作更加高效便捷。

宠物店内干净整洁的环境、活泼灵动的风格是吸引消费者的第一印象,优质的背景音乐在营造温馨的氛围中更能拉近宠物与人类的距离,加强心灵的交流。Lava店铺音乐致力于根据每一个品牌及行业独特的性格及经营理念,为其打造专属的听觉语言,提升品牌和店铺的品味,这也是Lava店铺音乐一直遵循的音乐服务宗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