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涛代言国民美妆品牌姬存希 共迎璀璨新生

资讯 TOM    2019-07-11 15:41

7月11晚,中国纯天然的极奢美妆品牌官宣国民女神刘涛成为品牌护肤系列全新代言人。作为优质影视演员,刘涛实力与美貌兼备。而7月11日也恰恰是刘涛的生日,选择在这一天携手,意味着刘涛将与姬存希携手开创护肤革命新时代。

刘涛代言国民美妆品牌姬存希 共迎璀璨新生

刘涛代言国民美妆品牌姬存希

不仅以精湛演技受到行业内外高度认可,刘涛在多个热门综艺中也表现亮眼,堪称国民女神。专业能力过硬的她还用心经营家庭,如今儿女双全、幸福美满。作为一个浑身闪闪发光的璀璨女性,刘涛独立自信、积极向上的形象无疑与姬存希的品牌价值观高度吻合。此次成为姬存希璀璨系列新品的代言人,刘涛传递出姬存希“是焦点就要璀璨”的观念。倡导女性独立、张扬、自信的姬存希相信女性力量,主张女性展现自立自信自强的迷人魅力。此次璀璨系列新品,就以天然臻萃、奢华养美为重点,以世界天然精粹,凝聚焕发肌肤光彩的能量,为消费者带去更安全高效的美肤新体验。

刘涛代言国民美妆品牌姬存希 共迎璀璨新生

姬存希相信女性力量

创立于2015年,姬存希是浙江姬存希化妆品有限公司潜心研制的化妆品品牌,也是百纳集团旗下四大板块之一,提供包括基础护理、身体护理、洁面卸妆、面膜、彩妆等各领域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方位护理需求。姬存希主张护肤不应只停留在表面,产品成分采用小分子技术,使有效成分能快速被肌肤吸收,从而让每位顾客在使用时都能感受到自然能量的“魔力”,由内而外焕发肌肤美丽光彩。

作为温和护肤的品牌,姬存希取材天然成分安全,确保敏感肌肤及脆弱肌也能放心使用。不仅受到消费者喜爱,姬存希产品还得到多方权威机构认证,成为热销国货化妆品品牌。姬存希品牌旗下产品均有国家药监局备案, 经过层层严苛检查认证。而生产车间的全自动化、全封闭式无菌环境,则确保了每一瓶产品的安全可靠,达到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的程度。

刘涛代言国民美妆品牌姬存希 共迎璀璨新生

姬存希多方位霸屏

品牌创立四年来,姬存希线上线下发展迅猛,在大力抓产品品质的同时,实现了城市广告全面覆盖,并投放了商业广场、飞机场、火车站、地铁口和全国233家万达室内外及地下车库广告,多方位霸屏。

刘涛代言国民美妆品牌姬存希 共迎璀璨新生

姬存希携手刘涛共迎璀璨新生

聚合了当代女性身上最迷人的特质,刘涛以出色的专业能力、强大的内在精神以及积极的生活态度,从内到外熠熠生光。值品牌成立四周年之际,姬存希全新携手刘涛,共迎璀璨新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