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居消费大升级,我乐家居如何破局?

资讯 TOM    2019-07-11 15:46

近年来,随着新一批中产阶级的崛起,家居行业也迎来了一场消费升级和变革,涌现了很多量身打造、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全屋定制家具品牌。而这其中,主打原创设计的我乐家居(603326)更是赢得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称赞。

当然,也有不少人对我乐家居怎么样,为什么这么火心存疑虑,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我乐家居,看看我乐是如何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广泛关注的!

家居消费大升级,我乐家居如何破局?

图:我乐家居品牌代言人高圆圆

一、将中国习惯与潮流设计完美融合

我乐家居(603326)成立于2005年,创始动机是将中国人的厨房变成“绽放快乐,滋养亲情”的场所。品牌以厨柜定制起步,通过深度研究中国人的家庭生活习惯,结合开放式厨房、LDK等国际家居新风尚,打造了多款能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享受其中的厨房空间。

家居消费大升级,我乐家居如何破局?

图:我乐家居“君悦”系列

随后在2016年,我乐家居开始将业务范围拓展到全屋定制,8位顶尖欧洲国际设计师和60多位国内原创时尚师,将中国人生活习惯与国际设计完美结合精心设计了8大主流风格全屋方案,包括欧式、现代、美式等,并凭借高雅的格调,独特的布局,赢得了追求生活质感的80、90后消费者一致好评。

我乐近期推出的大师轻奢系列“容悦”全屋,更是在确保高颜值的基础上,将家具的实用功能推到了新的高度,既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感,满足了空间的多功能性,也确保了家庭空间的美观度。

家居消费大升级,我乐家居如何破局?

图:我乐家居“容悦”系列

、人性化设计

我乐家居能够在众多家居品牌中冲到前排,获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除了要归功于我乐一直以来秉持的“将国人习惯与国际设计结合”的理念外,也离不开我乐人性化设计的初心。

近年来,为了提升厨房的功能性我乐不仅开发出包含自动升降拉篮、适配转角柜的旋转拉篮等“黑科技”产品在内的多功能产品,还在设计中引入了灯饰开放架、肤感膜工艺等创新型人性化设计,让厨房空间兼备了功能性与美观性,重新定义了厨房的美学体验。

家居消费大升级,我乐家居如何破局?

图:我乐家居灯饰开放型储物架

不仅仅是厨房,我乐的设计师还将人体工程学运用到了每一款产品的设计上,致力于为家庭的每个成员量身打造人性化居所,力求带给用户最舒适的居住体验。

家居消费大升级,我乐家居如何破局?

图:我乐家居儿童房

三、比国标更严格的E0标准

提及家具,还有一个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即板材的环保性。

目前为止,市面上大多数除甲醛产品效果都杯水车薪,想要缩短放置时间,尽快搬入新居,只能在家居产品上提高环保标准。

在环保性上,我乐家居进行了严格把控,“E0”级环保板材确保甲醛释放量低至0.06mg/m³及以下,与欧洲标准接轨,比国家规定的E1级标准(0.124mg/m³)更严格,充分确保了家居环境的绿色与健康。

家居消费大升级,我乐家居如何破局?

图:我乐家居工厂

此外,在裁板、排钻等制造工序中我乐也选用了德国工艺进行生产保证零醛添加,严苛的环保标准极大地满足了现代人对健康的追求,所以我乐不仅俘获了年轻消费者的心,更成为老人和儿童家庭的主要选择。

总结:

看完以上内容,大家对我乐家居怎么样、我乐家居为什么这么火应该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在这个追求个性化和生活体验的时代,量身定制是大势所趋。而我乐家居的原创设计理念、人性化设计原则和更绿色健康的环保标准,完美契合了当下时代的需求,未来发展势头更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