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特战略转向稳中求进,创新思维从用户出发

资讯 TOM    2019-07-23 11:30

经历了持续数月销量下滑之后,汽车市场的困境不解反增,主机厂们也不复当初信心满满的模样,纷纷开始寻求自保。就当汽车市场陷入沉寂的时候,新势力车企新特汽车却高调宣布将要开发起“全民造车”,邀请用户参与到新车型品牌定义及设计研发的全过程,打造更懂用户需求的电动汽车。据了解,新特汽车于日前正式与全球顶尖设计集团意柯那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宣告“全民造车”项目将正式进入到了落地阶段。

新特战略转向稳中求进,创新思维从用户出发

新特略显疯狂的想法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汽车发展的多种可能性,在行业转型期,创新是主机厂们活下来的唯一出路,新特汽车敢于打破传统造车和运营模式的束缚,让用户参与到造车全流程,这无疑是一次非常大胆的尝试,但是从消费者的积极参与程度来看,“全民造车”或将成为未来汽车行业的一大趋势。

对于新特汽车来说,“全民造车”项目的开展是其创新活力的有力体现,但是想要实现企业的稳定有序发展,需要有一个系统的解决方案。为了应对市场转型期的挑战和机遇,新特创新建立了“电动、智能、出行、充电”四位一体的战略,围绕着汽车拓展了更多元化的服务模式,构建了一个专为用户而生的生态闭环。

新特战略转向稳中求进,创新思维从用户出发

回顾新特2019年上半年的发展轨迹,不难发现,不管是基于D·OS 2.0智能车联系统的“特饭”会员生态,还是不久前正式发布的全新出行平台“新电出行”等一系列战略布局,都是走在行业前列的创新想法。最为难得的是,新特将这些创意实现了真正的落地,使消费者能够切实享受到“创新思维”带来的便利与智能体验。而在全新的战略布局下,新特的服务半径将进一步扩大,行成覆盖用户生活各环节的智能服务生态体系,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未来生活新体验。

新特战略转向稳中求进,创新思维从用户出发

面对日益严峻的市场挑战,新特汽车选择放慢发展脚步,不再以“销量”和“利益”作为核心目标,转而去拥抱客户、去听取用户的心声,脚踏实地的进行产品智能化和服务模式开发,用心提升自身产品和服务品质。以稳应变的新特汽车,或为汽车市场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