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持可持续发展,解读大亚圣象的绿色产业链

资讯 TOM    2019-07-23 12:52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改司刘拓司长一行在江苏省林业局副局长钟伟宏、科技产业处处长王晓南、副处长雷礼纲及相关行业部门领导陪同下,莅临大亚集团作专题调研。

坚持可持续发展,解读大亚圣象的绿色产业链

在大亚集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刘拓司长参观了大亚人造板丹阳工厂、圣象实木地板工厂和圣象家居体验馆。

坚持可持续发展,解读大亚圣象的绿色产业链

在听完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陈晓龙就大亚集团产业发展现状、存在主要问题及对林业政策的专题汇报之后,刘司长感叹道,“百闻不如一见”,并且对大亚集团为振兴地方发展和林业经济做出的贡献表示欣慰和由衷的称赞。

刘司长更是指出,大亚集团不仅是一个产出优质经济效益的企业,更是一个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通过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大亚集团吸纳了大量的科技人才,促进了就业;还对当地的地方经济和税收有着重要贡献,是不少企业和企业家要学习的楷模。

大亚人造板和圣象集团作为中国民营500强的企业,在完善企业高效益经济目标的同时,产品的品质至始至终紧跟绿色产业链。创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以保护生态为原则,是大亚人造板和圣象集团的不懈追求。

坚持可持续发展,解读大亚圣象的绿色产业链

大亚于2015年下半年投资4500余万元引进德国EWK公司的技术和设备,成功地将人造板项目制成的废气排放远高于国家标准,也达到了欧洲先进水平。这既是对用户的健康负责,也是对社会的承诺与担当。

圣象的绿色产业链更是圣象品牌战略的核心之一,圣象集团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穿于产业链的全程,涵盖了原料、选址、设计与开发、营销与售后的方方面面。

坚持可持续发展,解读大亚圣象的绿色产业链

圣象以国内和国际最高标准为依据,连续多年通过ISO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中国香港、美国、韩国等多家权威三方机构认证,从而确保为客户提供质量过硬,安全放心的产品。

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大亚圣象更是以公益使者的身份活跃在慈善活动中,相继开展了许多植树造林扶贫救困、捐助灾区、慈善助学、绿校园等公益慈善行动。

坚持可持续发展,解读大亚圣象的绿色产业链

前不久,“关注森林活动2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大亚集团以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实际行动,荣获国家颁发的“突出贡献单位”,总裁陈晓龙还作为代表受到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坚持可持续发展,解读大亚圣象的绿色产业链

40年来,大亚圣象始终坚持艰苦创业的精神,在生产消费者值得信赖的优质产品同时,将眼光放得更长远,构建绿色产业链,坚持可持续发展,促进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来规范企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同时,也为中国林业产业在国际舞台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这样的企业不值得称赞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