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箭卫浴:聚焦产品研发 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服务

资讯 TOM    2019-07-23 13:43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以AI为驱动的大家居智能化趋势日益明朗,在此背景下,很多传统家居制造商正在抢抓未来发展新机遇,纷纷布局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但无论是奔跑在传统家居时代还是智能家居时代,家居企业的“两条腿”仍旧是产品和服务。

希箭卫浴:聚焦产品研发 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服务

希箭卫浴是一家以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为主导,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作为国内较早进军智能家居领域的品牌,希箭秉承“让人类享受居家之美”的企业使命,在产品研发上进行大力投入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以精工品质和优质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的家居体验。

希箭卫浴:聚焦产品研发 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服务
智能马桶研发中心

“从传统家居到智能家居,产品和服务的形式在变,但以产品和服务为核心的理念不会变”,希箭智能家居品牌负责人表示。多年来,希箭凭借对消费者卫浴生活的专业洞察力和产品深度研发的创新力,不断推出健康、精细、先进的卫浴产品,涵盖马桶类、浴柜类、五金类、淋浴类、陶瓷类、晾衣机、浴霸类,以及龙头配件等不同品类。为满足客户对更高品质的需求,希箭在产品研发与设计上,注重探求解决用户痛点的方法。比如,针对卫生间最常见的“臭味”问题,希箭特意增加了智能马桶的竹炭除臭功能;在购买家具时,最让人们担心的还是“甲醛是否超标”的问题,有鉴于此,希箭浴室柜采用的是达到国家E1级环保标准的木材;而针对平常淋浴时经常遇到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希箭研发出恒温花洒专门采用热敏恒温阀芯,能够将水温锁定到理想温度……这些贴心细节使得希箭卫浴产品以健康舒适的用户体验广获好评,成为了卫浴市场的明星产品。

希箭卫浴:聚焦产品研发 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服务
希箭卫浴智能马桶、浴室柜、恒温花洒三款高端产品

业内人士认为,雄厚的产品研发和制造实力是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强大的供应能力、完善的渠道布局、全天候的售后服务,则是高水准服务的保障。为了给用户提供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希箭致力于研发引领智能行业的科技产品,成立了智能卫浴研发中心,现已陆续获得智能马桶、坐便器清洗器、马桶冲水阀等多重实用新型专利。为确保产品供应充足,希箭在全国建立了包括智能马桶研发、生产一体化工厂、柜类生产基地、五金生产基地在内的四大生产基地。通过1000余家电商体验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希箭的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快速传至全国,到达每一位用户的家中。

凭借产品和服务的核心优势,希箭卫浴品牌在全国市场上收获了良好的口碑,5年来,已有“中国卫浴十佳品牌”、“2016年度O2O卫浴领导品牌”“2018年智能家居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加身。

希箭卫浴:聚焦产品研发 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服务

而今,智能家居正在经历着从单品到生态链的嬗变。作为一家定位于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为主导的科技企业,希箭在全力拥抱行业嬗变的同时,仍坚持以产品和服务为主导的原则,不断夯实产品研发实力,升级服务体系,以一流的产品和五星的服务,在智能家居时代,让消费者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