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牛斩获2019妇博会七项大奖,再显乳业优秀典范

资讯 TOM    2019-07-12 10:41

7月11日-13日,2019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京开幕。本届博览会汇聚了国内外知名、且具代表性的妇幼健康品牌。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企业,蒙牛集团携旗下明星产品及新品齐亮相,并一口气斩获七项大奖,其中特仑苏、北欧芝士、现代牧场荣获“优秀新产品奖”,每日鲜语、凝纯、慢燃PLUS获得“产品创新奖”,此外,蒙牛还荣获本届妇博会“社会责任奖”,一致受到与会行业专家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蒙牛斩获2019妇博会七项大奖,再显乳业优秀典范

(蒙牛与其他获奖企业代表在现场领奖)

蒙牛斩获2019妇博会七项大奖,再显乳业优秀典范

(蒙牛旗下现代牧场高品质牧场鲜奶获得“优秀新产品奖”)

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创办于2009年,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等机构主办,目前已成为北京首个以政府指导、社会运作、行业支持、企业参与、百姓欢迎的大型综合类室内妇女、儿童家庭生活服务平台,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消费者的支持。本届博览会以“智造快乐”为主题,在响应科技兴国的号召同时,充分展示十年来在妇女儿童产业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及研发成果。

此次蒙牛斩获的七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也进一步了印证了蒙牛的行业领袖风范。多年来,蒙牛一直专注于通过自主创新与引进合作相结合的方式,持续不断地研究开发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将创新作为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目前,蒙牛旗下拥有多达400种乳制品,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每一年,都有超过10 亿人次消费者选择蒙牛产品。

蒙牛斩获2019妇博会七项大奖,再显乳业优秀典范

(蒙牛旗下产品众多,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当今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随着人均GDP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有能力享受更营养、更健康、更有趣味的乳制品,作为中国乳业领军企业的蒙牛,有责任和义务引领和推动中国乳制品的创新,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本次获得产品创新奖的每日鲜语鲜牛奶为例,就是在充分考虑消费者对牛奶有更新鲜、更纯净的需求下推出的产品,自上市以来,就广受好评,市场增速迅猛。

蒙牛斩获2019妇博会七项大奖,再显乳业优秀典范

(蒙牛每日鲜语鲜牛奶获得“产品创新奖”)

基于对产品的精耕,蒙牛坚持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营养支持。本次获得“优秀新产品奖”的特仑苏品牌,已经连续10年领跑高端奶行业,带动了行业革新性升级。

而在社会责任方面,蒙牛同样亦不遗余力地投入,并走在行业前列。20年来,蒙牛坚持责任与发展同步,用可持续的融合发展、绿色环保的产业模式、深刻广泛的社会贡献反哺社会。

如今在蒙牛,携手牧场主、供应商、经销商等合作伙伴,共建可持续发展生态圈已成为蒙牛发展中的常态,目的是实现厂商共赢,实现产业融合发展;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生产经营的所有环节,打造牧场、工厂、储运全流程绿色产业模式,也彰显了蒙牛高度的责任担当;此外,蒙牛还投身营养扶贫、应急救灾、乡村帮扶、大众教育等领域,用公益回报社会。

今年是蒙牛成立20周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身为领头羊的蒙牛将继续以创新为驱动,以责任为使命,引领乳业健康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