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利政府积极应对气候变化 中正生物质环保锅炉引关注

资讯 TOM    2019-07-12 11:20

2019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主席、智利环境部长卡罗琳娜·施密特呼吁,各国领导人应正视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上采取行动的紧迫性,也希望各行各业能够引领创新,并在技术应用领域迅速取得进展。中正锅炉作为国内工业锅炉制造行业的标杆企业,一直坚持创新驱动,研发出的新一代生物质环保锅炉更是名声在外,引起了智利当地企业的关注。

智利地处南美洲,森林资源丰富,国土面积的45%适合植被生长。这一特点也决定了锅炉使用森林废物、木块、枯枝等生物质燃料比较多,生物质锅炉的应用较为普遍,当地企业对生物质锅炉尤为关注。

面对全球化的环境问题,智利环境部对锅炉烟尘排放浓度提出了更严苛的标准。众所周知,烟尘不仅污染大气,对人们身体健康也有很大的危害。对此,智利政府已采取了积极的应对措施,敦促本国企业对锅炉设备进行全面的改造升级,并对烟尘排放浓度进行监测。

智利政府积极应对气候变化 中正生物质环保锅炉引关注

中正生物质锅炉助力智利木材企业应对环保政策

一时间,智利众多木材企业均面临锅炉设备的改造升级,以确保烟尘排放浓度低于30mg/m3。智利当地的一家大型木材企业与中正锅炉经过深入沟通后,已表明了合作意向。针对木材企业的需求,中正锅炉技术团队在对生物质锅炉进行设计时,充分考虑其燃料多样性,不仅对给料斗,炉排宽度、长度,炉排减速机的转速,一、二次风的配比,二次风风口的位置及方向等进行优化设计,率先突破了生物质锅炉技术壁垒。

智利政府积极应对气候变化 中正生物质环保锅炉引关注

正在发货的中正SZL系列生物质锅炉

此外,中正锅炉还为其量身定制了生物质锅炉系统。其中包含的燃料预处理系统,可将森林废物、木块等进行破碎、烘干,直接加工成适合生物质锅炉使用的颗粒状燃料,边长控制在3cm以内,湿度保持在35%左右,以保证锅炉的稳定高效运行。

此次木材企业对锅炉进行升级换代的目的不仅在于保持锅炉良好可靠的运行状态,更重要的一点是,烟尘排放浓度必须低于30mg/m3。由于生物质燃料在燃烧后,形成的粉尘粒径小,为了达到排放标准,生物质锅炉需使用布袋除尘或电除尘等配套装置。中正锅炉为木材企业推荐的是更加经济实用的布袋除尘器,经过过滤、清灰和最后粉尘的清理,可实现烟尘排放浓度低至20mg/m3,实现清洁生产。

智利政府积极应对气候变化 中正生物质环保锅炉引关注

布袋除尘器示意图

智利环境部长卡罗琳娜·施密特还表示,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希望中国成为智利重要的合作伙伴,从而为环境保护带来更显著的效果。对此,中正锅炉也将积极参与到推进资源循环利用的实践中,实现林业有机废弃物的综合利用,为全球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