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化行业迎来全新生态变革,社区梯媒成线下营销重要场景

资讯 TOM    2019-07-12 12:04

最近,滴露、立白、超能、好爸爸、丸美、相宜本草、佰草集、温碧泉、倩碧、康王等知名日化品牌集体抢占社区电梯场景。在日化行业竞争加剧的时代,品牌为何都纷纷借助电梯电视,抢占营销先机?

日化行业迎来全新生态变革,社区梯媒成线下营销重要场景

后物欲时代,场景化成为品牌新宠

伴随着人们对个性与品质的追求,消费进入重构零售链条的新时代,尤其是以80后、90后为主流的消费人群的崛起,消费意识与消费需求均出现了颠覆式转变与升级,中国正在经历一个消费大升级的过程。作为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日化行业,在这场消费升级中占据着重要地位。

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日化消费增长市场。纵观市场,日化品类繁多,尤其在“后物欲时代”,消费已经不只是简单的购买和拥有,更多的是对生活的营造,是情感的外化表现。于是,以场景化链接品牌与消费者,成为了品牌营销的新宠。

日化行业迎来全新生态变革,社区梯媒成线下营销重要场景

作为生活必需品,日化用品与家庭生活紧密相连。“10户中国城市家庭,7家用立白”,作为中国民族品牌崛起的典范,立白紧随营销趋势,在新潮传媒电梯电视上玩转场景营销;英国皇室御用品牌滴露携手林心如掀起“绿色风暴”,利用新潮2亿社区人群,与消费者建立起高度的粘合性,将“专业除菌”的观念精准传达,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口碑,有效促进销售转化率。

瞄准年轻受众群体,助力品牌精细化

数据显示,70%的80后、90后都是懒人,他们不愿意费心,不愿意花时间,他们需要便捷式的消费需求,而产品到家无疑更能帮助品牌精细化人群,实现精准营销。

面对愈发年轻的消费者,日化品牌与用户的沟通方式也在发生变化,品牌以更年轻,更有活力的姿态走进消费者,与他们进行情感沟通。其中,请新生代鲜肉、小花代言,不失为一个迎合年轻消费者喜好、吸引并打动目标受众的好方法。

日化行业迎来全新生态变革,社区梯媒成线下营销重要场景

“漂亮衣物,超能洗护”,暖男白宇化身超能品牌大使,在新潮传媒电梯电视上玩毛球、戳泡泡,完美演绎了超能“去毛球更柔软”、“低泡易漂更安全”的核心卖点;丸美携手国民“鲜肉”彭于晏,以一支竖屏广告,登陆新潮传媒,在电梯里精准捕获受众人群;相宜本草签约人气偶像陈立农,打造“国货之光”……在家门口“活捉”偶像,大大提升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成功助力品牌“号召”粉丝对其进行关注。根据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的“CBNData明星消费影响力榜”,显然流量明星的带货实力也是杠杠的。

日化行业细分化,新潮传媒为品牌赋能

日化行业发展成熟,竞争激烈,但随着新一轮消费升级的到来,粗放式发展的中国消费市场已经结束,细分人群正在崛起,日化行业将在各细分市场展开不同的竞争态势,如何应对当下多变的消费市场,占领市场先机成为了品牌的思考。消费更加注重体验感,会越来越追求更高端、更专业的商品。以洗护用品为例,仅仅“洗干净”,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天然、环保、安全、除菌等等,用户功能性的诉求正在成为行业潮流。

日化行业迎来全新生态变革,社区梯媒成线下营销重要场景

市场对日化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媒介的移动化和碎片化的特征,人们无时无刻不在各种渠道接受各种信息,如何更有效把握消费者的爱好、兴趣和需求,成为了日化品牌角逐的关键。新潮传媒深挖消费者日常生活的场景,将电梯电视作为媒介,让品牌和受众人群形成天然的闭环,通过社区场景,创新有趣的方式,将品牌和产品信息准确传达给目标消费者,为品牌赋能。

日化行业迎来全新生态变革,社区梯媒成线下营销重要场景

日化行业全面迎来变革新生态,新潮传媒将利用100个城市,70万部电梯,覆盖2亿社区人群的资源,建立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让品牌与用户的交互更直接,为品牌打造更具有行业竞争力的场景营销,成为品牌线下营销的重要渠道,推动行业的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