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moji™表情运动日 潮玩升级

资讯 TOM    2019-07-01 11:01

作为全球通用的表情语言, emoji™表情一直活跃于线上社交平台,emoji™表情运动日(emoji™ fitness day)以火爆全球emoji™为主题,打造集娱乐、健康、社交、亲子、全感官体验于一身的综合活动,创新以线上情绪符号牵动线下健康运动,分享积极欢乐的生活态度。作为全球首个emoji™线下大型活动IP,emoji™表情运动日在去年完成了全球首站后,大受好评,参与者体验满分,现场吃喝玩乐应有尽有!今年持续升级玩法,全新推出线上线下潮玩体验。

emoji™表情运动日 潮玩升级

主办方广州利域和羚邦集团在2019年6月28日召开了emoji™表情运动日2019年新闻发布会,介绍了emoji™表情运动日全新玩法规划、全球首个线下互动体验区(摩选2176)、潮玩宣传片、emoji™表情模仿秀,还有全新周边首亮相。

emoji™表情运动日 潮玩升级

emoji™表情运动日即将玩转跨界力量,与新文创基地——华研文创联合打造前所未有的emoji™ fitness day线下呼吸之光,奇光跳动的互动体验区,创造潮玩新方式打破年龄、国界的沟通壁垒,倡导和谐健康的生活态度!摩选文创综合馆囊括文化IP主题馆、新老十三行文化衍生、摩喜新型餐饮店等多主题专区,倾情打造全方位线下文化特色体验场景。

emoji™表情运动日 潮玩升级

emoji™表情运动日将携手国家足球队现役前锋——肖智、以及体坛名宿、大咖,联动推广emoji™ fitness day足球项目,在运动赛事中释放emoji™正能量。除此以外,在今年8月期间,emoji™表情运动日将与传统文化碰撞融合,打造粤式潮玩轻运动的大型沉浸式互动体验,车陂龙舟文化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天河区民间文艺家协会会长——苏志均现场分享了广州车陂“一水同舟”文化周和emoji™表情运动日的联动玩法,通过新颖、有趣、健康的互动体验引领年轻正能量的生活方式!

emoji™表情运动日 潮玩升级

发布会现场,获得各界合作伙伴代表、英皇娱乐运营总监——霍汶希女士、广州全能歌手——梁山山、及一众知名媒体人等鼎力支持,现场气氛火热,解锁更多emoji™表情运动日潮玩方式,碰撞出emoji™ fitness day跨界联动的无限可能。

emoji™表情运动日 潮玩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