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餐厅3》开播倒计时:流水的嘉宾,铁打的三禾锅

资讯 TOM    2019-07-12 14:35

将于7月26日首播的《中餐厅3》已进入最后开播倒计时阶段,嘉宾全新阵容亮相:新店长黄晓明、御姐管家秦海璐、金牌经理王俊凯、厨房甜心杨紫和顶级大厨林述巍。

近日,中餐厅官微发布了5条明星嘉宾的独家花絮引人关注,其中王俊凯和杨紫的花絮呼声最高。只见金牌经理王俊凯拿着雕刻刀专注着手中的瓜果,最终将芋头、南瓜、花菜等雕刻成一件“艺术品”,帅气少年终于将紧皱的眉头展开;当红小花杨紫拿着红辣椒感叹“色号”不够红,并表示中国的火锅底料不仅需要辣的,还需要麻的、香的。

据了解,此次《中餐厅3》阵容“大换血”,除了黄晓明和王俊凯是老成员之外,杨紫、秦海璐、林述巍都是新嘉宾,不经让人怀念起一二季的全民偶像店长赵薇,不知此次新店长黄晓明会带领成员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中餐厅3》开播倒计时:流水的嘉宾,铁打的三禾锅

图:《中餐厅》一二季店长赵薇

即使嘉宾阵容“大换血”,有细心网友还是发现了三季节目最强“钉子户”——三禾锅具。在前两季的精彩节目中,观众除了感受到中国美食的魅力,同时也深深被小凯、赵薇手中的锅吸引。三禾的锅兼备了颜值高、质量好的特点,跟《中餐厅》节目的整体调性十分吻合,难怪此次《中餐厅3》中,御用锅依旧是三禾。记者发现:今年以来,三禾锅具陆续在国内高端超市Ole,上海浦东八佰伴、国美厨空间,大润发及永辉等渠道以专柜陈列的形式呈现,彰显高端品牌品质和大气跟消费者见面。

《中餐厅3》开播倒计时:流水的嘉宾,铁打的三禾锅

炒得好一桌菜,与一口好锅密不可分。不少观众看了《中餐厅》之后尝试做着同款菜,却竟不如明星嘉宾做的好,其实秘诀就在于锅具的使用。尤其是不粘锅的质量格外关键,在节目中明星使用的锅具均是拥有匹敌国际高端炊具的实力。

据透露,在此次《中餐厅3》中,人气最高的彩瓷炒锅、聚温钢煎炒锅、多功能蒸锅依旧是“主角”。明星嘉宾与高端锅具相搭,颇显专业大厨风范。

彩瓷炒锅堪称“一口堪比牙齿的好锅”,2017年上市的彩瓷陶铸等离子钻石二代,具有钻石级强硬度,更耐磨、更不粘。它具有黄金级高熔点、钻石级强硬度,比超越普通不粘锅持久耐用3—4倍。此外,彩瓷炒锅还采用了三禾的全国唯一专利:陶铸等离子专利技术,即在17000度瞬时高温下,通过等离子陶铸技术,将医用级生物陶瓷材质与高导热优质合金熔铸成新型健康材质。这款产品实现了不粘锅领域的革命性升级,堪称“硬核科技”。

《中餐厅3》开播倒计时:流水的嘉宾,铁打的三禾锅

图:三禾聚温钢系列

聚温钢系列同样采用了陶铸等离子专利技术,但与彩瓷炒锅相比,聚温钢系列适合中式爆炒烹饪,这款锅主打强效聚温、耐磨不粘——50秒可极速上热、储温能力比一般锅上升20%;比一般锅耐磨3倍的效果,成功过关5万次耐磨不粘测试。而多功能蒸锅更是被誉为“中餐厅厨房神器”,蒸煮炒样样拿手,可同时完成3道菜,并且时尚的外观还获得了德国IF设计大奖。

据悉,三禾锅具创立于2004年,用15年的时间专注研发打造精致中高端锅具,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的“烟火味、好滋味、人情味“高质量生活保驾护航。如今已成为全球三分之一国家追求品质的选择,是WACS世界厨师协会推荐品牌。此次《中餐厅》与三禾锅具联手,不仅要做中华美食的研究者,也是美食文化的推广者,一起继续为发扬中华博大精深的美食文化而高歌猛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