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届偏岩古镇消夏文化艺术节暨美丽乡村旅游季即将开幕

资讯 TOM    2019-07-12 14:37

一年一夏,当炎炎烈日来临时,人们就迫不及待开始找寻各种避暑纳凉圣地,期待走进清凉悠闲的小镇,伴着潺潺清水,寻着青葱古木,和家人朋友渡过一个悠闲而愉悦的清凉夏日。所以,许许多多曾名不见经传的清幽古镇近年来都被避暑游人捧为网红之地!在重庆北碚就有这样一个地方,每每到了夏日都吸引无数人前来打卡避暑,耍水消夏。它就是偏岩古镇!

第十届偏岩古镇消夏文化艺术节暨美丽乡村旅游季即将开幕

十年前,偏岩古镇还是一个只有少数人知道的独具古韵悠闲小镇,小镇的居民保护着这片土地的韵味。然而,就像“酒香不怕巷子深”那样,偏岩的乡愁古韵和避暑还是被到来的人传播开来,吸引了许多朋友前去打卡体验,慢慢的就有了偏岩古镇消夏文化艺术节。如今,第十届偏岩古镇消夏文化艺术节暨美丽乡村旅游季即将于2019年7月13日正式开幕。

第十届偏岩古镇消夏文化艺术节暨美丽乡村旅游季即将开幕

偏岩的美和韵还是要置身于小镇中才能深刻体会,7月13日到8月31日,偏岩古镇消夏文化艺术节暨美丽乡村旅游季将持续一个半月,这是今年夏天去偏岩的最好时机。为了带给游客们更多的欢乐,偏岩古镇还特地准备了许多有意思的活动,比如“生态采摘”,在消夏同时带着孩子吃上亲手摘下的蓝莓、葡萄、梨子等水果,享受亲子互动乐趣;比如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泼水大战”,尽情释放所有情绪。

7月13日开幕式当天,喜欢玩的朋友一定要去看一看,参与一把当今重庆抖音的“垃圾分类”游戏怎么玩儿或者运用发达的腰臀体验一下“电臀抖乒乓”比赛的欢乐。如果喜欢安静的朋友,那么可以穿上美丽的华服在古镇的小道上走走拍拍或者干脆拿上手里的相机,把偏岩的古韵乡愁都装进去,晒给大家,秀秀偏岩的美,也秀秀拍照技艺。

第十届偏岩古镇消夏文化艺术节暨美丽乡村旅游季即将开幕

这个夏天,避暑休闲,就到偏岩古镇去看看,体验古镇的清闲与欢乐,体验川东民俗小镇的乡愁风韵,体验自然原生态的清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