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旅游服务设施建设与布局原则

资讯 TOM    2019-07-12 17:02

天风文旅集团为提供给旅游者游憩、观光、度假等活动更加良好舒适的体验,根据旅游区的功能布局,旅游接待体系明确旅游服务设施的位置、规模、档次、结构、风格等,在旅游开发建设中投入巨资,天风特色小镇在绘建过程中力保护生态环境,寻求景区绿色可持续发展。

下面天风文旅详细解读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旅游服务设施建设与布局原则。

需求性多样性原则

天风特色小镇以旅游地接待游客规模为基本依据,以旅游需求为出发点,确定服务设施布局的位置、规模、档次等。从需求出发,适合各年龄层游客的人文景观合理布点;适应不同消费层次的旅游商品档次全面,消费类型多样化,即高档三星以上酒店,中档一二星酒店,低档主题民宿均廉顾,同时住宿设施多样化,因地制宜地建设星级特色酒店、康养度假村、乡土风情旅馆、野营地等,能满足游客各种需求。

特色化原则

天风文旅集团布局天风特色小镇,特色鲜明突出是本质要求,景区内服务设施建设、景观建设,均突出地方传统文化和民族特色,蒙藏文化、北魏文化、农耕文明等等,实景还原,还有民族文娱会演,可以观看,也可以切身体验。更有色香味俱全的地方特色美食等你品尝,纯手工古法炮制,堪称一场味觉文化盛宴。

系统化原则

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布局心思细腻,为游客建立了完整的旅游服务系统,线上网络服务,线下人工服务两条道路齐头并进,为游客提供最贴心的旅游服务。住宿、餐饮、娱乐、购物、休闲、养生以及医疗救护,导游咨询等全方位、系列化服务,形成合理的旅游服务系统。

协调性原则

天风文旅集团高度讲求景区旅游地理环境、氛围的和谐统一,景区建筑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既有清新自然的美感,又有现代生活的气息,景区建筑群的布局、高度、规模大小、色彩搭配、装饰等等均与景区整体环境相协调。

大集中小分散,服务功能综合化原则

天风特色小镇景区内集住宿、餐饮、娱乐、购物、通讯、研学、康养、休闲等功能于一体,布局兼顾游客活动线路,独创大型带状聚集分布,点状小型分散布局,满足游客各方面需求的同时又能保障旅游经济合理快速发展,天风文旅致力打造出一流的多功能景区。

通讯便利性原则

天风特色小镇综合考虑地理位置因素,气候因素,经济圈辐射面积,以及通讯是否便利等条件,选址相对距离市区生活区较近,并与城市长远发展相辅相成,促进旅游与城市建设发展一体化。

综合以上原则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旅游服务设施布局,相对业内来说结构比较完善且合理,让我们期待天风文旅更多新作问世,造福旅游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