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质量+高频次授课,51Talk让中国孩子练就好口语

资讯 TOM    2019-07-12 17:59

数据显示,中国有四亿左右的人曾经学过或正在学习英语,比美国人的总人口还要多,但真正能用英语交流的人却寥寥无几。错误的学习方法导致亿万中国人在英语上浪费了大量的时间,金钱和精力。 但2013年以来,随着互联网+教育的火热和普及,在线英语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市场上。其主打的一对一或1对多在线欧美外教、全浸入式趣味互动教学,有效解决了中国英语学习中缺乏优质外教及语言环境等痛点问题,因此一经推出立即吸引了一大波家长的追捧。

高质量+高频次授课,51Talk让中国孩子练就好口语

近年来在线教育逐渐发展成熟与稳定,一些问题也在慢慢暴露出来。因其外教资源、服务和教学模式的不同,每家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的课程价格也相差较大。市场上以欧美外教为主的1对1在线英语学习机构课程价格最为昂贵,课程单价一节动辄100多元。对此,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龚亚夫教授曾经说道:“英语学习的关键在于真正实质性接触语言的频度,一星期少于三节、四节基本上是没有什么用的。”但一个月下来,一个家庭花费至少得上千,而英语又是一个需要长期的学习过程,短时间内是没有什么效果。长此以往,这样巨额的开销普通家庭是很难承担得起。

作为国内首家赴美上市的在线教育品牌,51Talk打破师资、时间、地域、价格4大障碍,为高频学习打下基础。同时借助全行业性价比最高的优质师资,为高频学习打破价格高墙,为中国孩子提供高质量+高频次的在线一对一外教英语课。

高质量+高频次授课,51Talk让中国孩子练就好口语

据维基百科统计,英语作为菲律宾的官方语言,使用英语人口的比例高达92.58%,几乎与美国95.81%的比例持平。51Talk从创立之初,便将寻找优质外教的目光投向菲律宾,深挖菲律宾优质外教资源。作为亚洲人种,菲律宾外教更贴近中国的国情和学情。和西方人相比,他们的长相和发音习惯都和中国人相似,性格开朗热情,服务耐心细致,对孩子更具亲和力。另外,菲律宾和中国同处在东八时区,任何时差,相对于欧美外教只有几小时的教授时间,菲律宾外教全天都可以为中国孩子教授,从时间上保证了教学的高频次。在课程价格方面,菲律宾外教相比欧美外教人力成本更低,51Talk的高品质一对一基础课单价低至40元,是欧美外教的四分之一,从价格上保证了教学的高频次。

高质量+高频次授课,51Talk让中国孩子练就好口语

在教育质量上,51Talk严格把控教学品质和效果。51Talk的“5A好外教”需经过7个招聘和培训过程,只有顶尖的3%才能通过考核。同时,他们也将接受包括儿童心理学在内的超过100小时的专业培训,更要习得中国青少儿学习的痛点、难点、关键点,适合中国青少儿的教学技巧,达到5A外教服务标准。因此,家长让孩子在51Talk学习,将会真正享受到高质量+高频次的英语教学,轻松练就好口语。

自成立之初,51Talk先后在菲律宾马尼拉、巴科洛德、达沃、甲米地等近10个市开设分部,超过千人的运营团队每天都在挖掘和培养最优质的菲律宾外教,为国内的英语学习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师资保证。截止目前,51Talk拥有近20000名优质菲律宾外教,单月一对一课量已经超过3000000节,用户遍布全国500多个县级以上城市,季度活跃活跃学生数约为22.7万人。未来,51Talk将继续推动普惠教育,降低教育成本,让高质量+高频次的优质外教课,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