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阳升在第六届中国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年会上喜获佳绩

资讯 TOM    2019-07-01 18:02

五月的泉城,青山绕碧水,湖光映翠柳。15日——17日,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提升企业品牌传播力——第六届中国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年会”在济南市隆重开幕。

会议表彰了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创新方面的先进组织与先进个人。《升阳升news》官方微信公众号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优秀微信公众号”二等奖,公众号主编严雪源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企业全媒体传播体系构建与品牌传播”优秀工作者,充分彰显了升阳升的品牌影响力及发展潜力。

升阳升在第六届中国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年会上喜获佳绩

中国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年会是行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文化盛会。活动旨在宣传交流中国企业全媒体传播体系构建与品牌传播的典型经验,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提升品牌传播力,助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相关奖项在全国企业范围内进行申报和评选,评选结果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影响力。

升阳升在第六届中国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年会上喜获佳绩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理事长、教授孟凡驰在致辞

据悉,升阳升自创办以来,非常注重品牌建设,将品牌传播置于企业经营战略的高度。升阳升充分利用互联网,开发新媒体,是深圳第一家同时拥有企业歌曲、报纸、网站等企业文化平台的环境服务企业。

在互联网+的今天,升阳升文化始终站在行业前沿,在升阳升商学院名誉院长尚定刚先生及执行院长许春林先生的带领下,以织网工程为载体,打造了包括公司官网、公众号(微信、QQ、商学院、人事ERP系统、人才测评系统、移动办公和企业邮箱)、微博、内刊、企业宣传视频等在内的全媒体矩阵,实现了企业品牌的主流媒体、传统媒体、新兴媒体等融合的立体化传播,形成了企业文化全媒体集成传播的新格局;全方位提升企业品牌的传播力、影响力,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其中,《升阳升news》官方微信公众号于2017年12月正式上线运营,在传播内容上,聚焦企业人文、管理、领导思想、大事记等原创内容,坚持正能量舆论引导,传递企业好声音。截至目前,该微信公众号粉丝达866人,共发送推文131篇,累计阅读数超过3万人次,被海内外权威主流媒体主动报道60余次。本次获奖,是对升阳升23年来企业品牌传播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升阳升在第六届中国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年会上喜获佳绩
升阳升在第六届中国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年会上喜获佳绩

升阳升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打造全媒体矩阵式品牌传播平台,拓宽品牌建设渠道,坚定不移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建立新时代具有传播力的行业品牌企业。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新”是媒体的基因,也是传播的力量所在。坚信升阳升将继续把握时代大势,坚定不移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打造新时代具有传播力的企业文化,助力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