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时代,锦江WeHotel携手中国移动探索数字化酒店道路

资讯 TOM    2019-07-01 18:22

6月27日,在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站活动上,中国移动正式宣布成立“5G商贸数字化联盟”,锦江WeHotel作为联盟理事单位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期间,锦江WeHotel总裁孟令航先生就“迈向5G社会 探索商贸行业数字化转型之路”等话题,和联盟伙伴、专家代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推动5G在商贸数字化领域的技术创新、孵化和推广。

5G时代,锦江WeHotel携手中国移动探索数字化酒店道路

锦江WeHotel与中国移动共同探索酒店数字化道路

据预测,随着5G时代的到来,到2020年,中国数字经济占GDP比重将达到39%,5G将带动中国直接经济产出4840亿元。锦江WeHotel正是敏锐的看准了这一点,走在了数字化酒店服务的前头,联手中国移动在5G商用的契机下积极探索酒店服务新方向。

此次,锦江WeHotel加入“5G商贸数字化联盟”,被业内人士认为是一次共赢数字化未来的长远布局。对此,孟令航先生表示:和中国移动的跨界合作,让锦江从获客到满足每一位客人每一次的连接需求,再到形成精准的以客户为核心的信息传递,真正实现了价值链的闭环,形成以客户触点为中心的价值共生体系。锦江WeHotel将充分利用和发挥5G移动通信技术优势,积极推动5G与酒店行业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提高酒店管理数字化水平,在为用户提供更智能化的酒店住宿服务的同时,帮助酒店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管理效率。

5G时代,锦江WeHotel携手中国移动探索数字化酒店道路

锦江WeHotel与中国移动强强联手提升用户体验

锦江WeHotel与中国移动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于2018年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通过对各自优质资源的挖掘,成功推出了“517感恩钜惠”等多款广受好评的营销活动,实现了酒店预订与网络数据流量的高效联动,有效满足了用户的旅行住宿需求,大大提升了消费者在双方渠道的消费体验,实现了合作共赢。

此外,双方还计划在会员体系上相互赋能。锦江WeHotel会员体系近1.5亿会员与中国移动“全球通”1.5亿客户将共享出行和通信等多项权益,进一步提升双方会员体系的含金量,有效强化会员价值和服务体验,实现共同增值。

5G时代,锦江WeHotel携手中国移动探索数字化酒店道路

未来,锦江WeHotel将携手中国移动,在5G商用的契机下,积极探索酒店服务创新,走出一条数字化酒店产业融合的新路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