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酸奶系男友侯明昊新片发布,活润酸奶伴你畅享一夏

资讯 TOM    2019-07-24 10:57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里面装着淡淡的云淡淡的泪;青春也是一场美丽的童话,飘荡着轻轻的风青青的梦。如果可以回到过去,青春会怎样?

7月22日,《回到过去拥抱你》新片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集结了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三位新生代演员,高颜值组合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感。影片里,三人在一段段奇妙的时光中,共同创造了难忘的青春记忆。当这样的酸甜青春遇上现场惊喜亮相的活润酸奶,一股股活力能量波赢得与会媒体嘉宾和粉丝的一致好评。活润酸奶见证着品牌代言人侯明昊一路的成长与蜕变,用实力为动人青春疯狂打call!

酸奶系男友侯明昊新片发布,活润酸奶伴你畅享一夏

多变角色,不掩清新之色

《回到过去拥抱你》是侯明昊担纲男主角的大荧幕首秀,其饰演的高斯林造型阳光帅气,剧照中一身白衣青春气息十足。而自出道以来,侯明昊一直在尝试风格各异的角色,从活力阳光的天才少年花彪,到深情款款的杀手捡子,再到隐忍善良的小三爷吴邪……各种角色自如切换,贯穿始终的是细腻雕刻的演技与认真敬业的态度。拨开角色的表面,可以看到那颗珍贵的赤子之心。

如今,担任活润酸奶的品牌代言人,侯明昊凭借青春阳光、活力满满的形象,成为了迷人的“酸奶系男友”。现场,他亲自品尝活润酸奶,向大家倾情安利。活润酸奶传递出的生活态度——“畅享每食每刻”,就像演员侯明昊的每一个角色,甜蜜美好的视点虽不尽相同,但健康、轻松、活力始终是不变的追求。

酸奶系男友侯明昊新片发布,活润酸奶伴你畅享一夏

酸奶系男友,浪漫贴心在线宠粉

今年3月女生节,侯明昊成为活润品牌代言人,收获“酸奶系男友”头衔。90后演技派、个性鲜明自带BGM的侯明昊,与颜值在线、健康活力的活润酸奶组成了一对奇妙的CP,碰撞出绝妙的火花。在颜值即为正义的时代,双方都在提升内涵上倾注了很多心力。侯明昊悉心打磨演技,尝试多种角色,不断突破自己;而活润酸奶作为新希望乳业爆款产品,上市以来一直坚持美丽产品理念,推出利乐冠和大果粒系列同时,始终深耕于消化健康领域,关注消费者的肠道健康,致力于益生菌的研究,只为从内到外给消费者提供轻松舒适的饮用体验。

历经7年耕耘,活润酸奶早已从畅销单品发展为功能型的美味酸奶家族,不只是颜值与美味齐飞,更是乳业科技型快消品的代表。通过添加德国进口和自主研发的专利菌种,让“新鲜一代”快乐养生。此次活润携手侯明昊,踏上了品牌沟通“新鲜一代”的新起点,以情感为媒,期待实现从粉丝圈层扩散到大众圈层的爆发式传播。

酸奶系男友侯明昊新片发布,活润酸奶伴你畅享一夏

据悉,侯明昊与活润酸奶已经联袂开设恋爱补习班,带领粉丝写“酸奶情诗”,演绎“纯爱故事”;毕业季,活润发起最美毕业照挑战,在定格最美时刻的同时,邀请大家饮用活润酸奶畅享每食每刻。这个暑假,活润酸奶与粉丝的亲密互动再度加码,不仅共同为侯明昊热播网剧《盗墓笔记》应援,福利派发实力宠粉;还将在全国各大城市相约粉丝影迷,包场观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