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来进门玄关挂画这样挂,家里竟然能这么美!

资讯 TOM    2019-07-24 12:30

大多数家庭在家居装饰的时候,往往会过于关注客厅的装饰布置,从而忽略玄关所在的空间,其实玄关是进入家门第一眼所看到的区域,玄关的装饰布置意味着家里的门面,好的玄关装饰效果,在保证家居私密性的同时,还能有效的调节回家的心情,让疲惫的身心得到释放,更好的回归家庭,那么如何打造一个进门风景线呢,一幅精美的进门玄关挂画,实现“精”“巧”的完美结合,塑造出舒适、惬意的家居环境。

进门玄关挂画一、

原来进门玄关挂画这样挂,家里竟然能这么美!

中华之魂 李林宏青绿长城国画新品《万里雄风》【作品来源:易从网】

李林宏老师的国画长城作品,传统功力浑厚,工写兼备,厚重沉稳,意境深远,追求势、气、韵、意融会贯通,富有诗情画意、雅俗共赏。长城宏伟壮阔、大气磅礴的气势藉此描绘而得以尽情发挥,突出了长城的巍峨蜿蜒。着色浓淡相宜,层次感强,山川巍峨,林木繁茂,云雾弥漫山间,瀑布源远流长,整幅山水画作品构图丰富,设色淡雅,挂于家中玄关挡煞镇宅,更是提升艺术品位,彰显家居格调的不二之选。

进门玄关挂画二、

原来进门玄关挂画这样挂,家里竟然能这么美!

李林宏新品风水画四尺竖幅作品《福地安居图》【作品来源:易从网】

画家李林宏老师这幅《福地安居图》,着色丰富,构图饱满,以青绿为主,留白点缀。为作品赋予了鲜活的生命力,形成了清新、明亮的视觉效果,更能体现出山水之间气韵生动,静谧典雅的山水韵味,画中青山绿水,朝阳蓬勃,屋舍依山傍水,怡然自得,蕴含着画家对大自然真挚的感情,丰富的人文精神,可游可居,意境深远。这幅作品挂于玄关,塑造进门风景线,给人静谧典雅之感。

进门玄关挂画三、

原来进门玄关挂画这样挂,家里竟然能这么美!

李林宏力作竖幅国画作品《千山红树万山云》【作品来源:易从网】

画家李林宏的作品呈现出一种意境和一种审美观。构图严谨,笔法苍劲有力,绘画的高山巍峨险峻、山泉源远流长。画作别具地方特色,虚实相间,意境空灵,具有内涵深厚的传统意蕴,又有切合自然的写真精神,能给观者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挂于玄关彰显艺术品位,更显浩然正气谦谦君子风!

进门玄关挂画四、

原来进门玄关挂画这样挂,家里竟然能这么美!

李林宏新品四尺竖幅青绿国画山水画作品《春事》【作品来源:易从网】

这幅李林宏老师的仿古山水画构图巧妙,设色考究,古色古韵,浸染微妙,情怀高逸,绘高山青葱,林木繁茂,清泉灵动,仿若郁郁生风,清凉之意拂面而至,营造出一派清幽闲逸的生活格调。这幅山水画作品挂于玄关,打造出文雅舒适、温馨整洁的生活环境,凸显出高雅的家居品位。

进门玄关挂画五、

原来进门玄关挂画这样挂,家里竟然能这么美!

聚宝盆流水生财 李林宏旺财风水画《旭日东升》【作品来源:易从网】

此幅李林宏老师的山水画作品《旭日东升》,画中朝阳蓬勃,高山流水,山间林木繁茂,郁郁葱葱,古道曲径通幽,屋舍听泉赏瀑,山下湖水碧波荡漾,呈现出春意盎然的意境美感,极具闲情雅致的氛围。老师这幅作品挂于玄关,落落大方,以青山绿水之美,塑造进门风景线。

总而言之,在家居装饰中,玄关的装饰布置是不容忽视的,好的玄关装饰效果,不但可以改善玄关的视觉效果,还能打造进门风景线,营造舒适惬意的家居环境,提升家居品位,彰显家居格调。

易从网--——大型字画网上交易平台 !

多年来,易从网一直是国内有权威,有影响力的名家字画网站。易从网不仅全部作品都出自名家字画本人手笔,保证真品,手绘原稿,而且按艺术家的知名度,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需求,不仅在业内树立了很好的口碑,拥有特定的字画名家与其签约,而且还有着一大批的忠实藏家,是众多字画爱好者以及藏者朋友购买字画的最佳平台,并多次被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宣扬。

易从网国画购买五大优势:

1、与画家直接联系,降低每一幅字画的成本,价格优惠更多,让您买的更顺心!

2、每位画家每一幅作品价格公开透明,没有虚假,对所有买家一视同仁!

3、联系客服支持定制,帮您把心爱的图片变成珍品画作,也可也在字画作品上增添自己的祝福,是您独一无二的专属选择!

4、画家与作品合影,可以赠送祝福小视频,拉近与艺术的距离,把艺术带到家中!

5、支持多种付款方式,7天内无人为损毁,不影响二次销售,均支持退换作品,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更多精品传统国画,尽在易从网,拉近我们与国画艺术的距离,让你的家成为艺术的殿堂,就从今天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