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知名控制系统制造商——博雷(中国)选择易快报

资讯 TOM    2019-07-24 17:21

摘要:近日,易快报签约全球知名控制系统制造商——博雷(中国),为易快报在制造领域的报销费控实践再添新彩。

博雷(中国)是博雷国际(总部位于美国休斯敦)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技术先进的机床设备,如进口数控车床、卧式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以及车床、镗床、铣床、钻床等常规加工设备;主要检验设备有进口三坐标测量仪、轮廓投影仪、漏电检测仪、水压测试机以及材料试验室等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工业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技术的结合,智能制造有了更多实现的技术基础,掌握核心技术,让传统制造业崛起。那么,博雷(中国)又是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创新财务管理驱动产业升级和转型,提升效率的呢?

全球知名的控制系统制造商

全球知名控制系统制造商——博雷(中国)选择易快报

博雷(中国)创立于1995年,设有博雷服务于全球的工厂,坐落于杭州,占地53000平米,是全球知名蝶阀及控制系统制造工厂之一,专业生产系列蝶阀、球阀、止回阀及控制系统产品。并取得了ISO9001质量认证、API认证,CE PED认证,UL/CSA认证,ASME核级阀认证,NSF61和FDA认证等相关资质。博雷(中国)采用全球一体化的MK软件管理采购、生产、仓贮与销售,产品多年来销往世界各地,获得海内外客户一致好评。

移动互联时代的电子化报销费控新体验

全球知名控制系统制造商——博雷(中国)选择易快报

自成立以来,博雷(中国)一直积极致力于服务全球客户,为了更好地帮助财务核算保持精准、平稳、高效运作,保障业务平稳运营扩张,立即与易快报达成共识,全面启用易快报以此提升企业财务费控管理信息化水平,更好地顺应海内外的业务发展,助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

报销管理:由于业务的快速发展,费用支出较频繁,员工需要通过易快报随时随地提交和审批报销单据,大幅度提高报销效率和流程监管力度,让审批更加规范、省心、消费更透明。配合易快报自定义审批流功能,还可有效规范审批流程监管,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效能。

为了方便财务更好地对单据进行统计与数据核算,提供单据打印模板的多样性选择,也可为企业进行个性化打印模板自定义设置,支持海内外业务高速发展和组织变化。

报表分析:为了更好地为企业制定相应的业务实施策略,通过易快报强大数据智能分析的高级透视报表,管理层可实时通过细粒度数据分析报告了解业务部门的花费情况,提升企业的财务管理控制,从而不断降低企业支出成本。

发票管理:全国各分子公司项目的不断增加,会导致大量发票的产生,通过易快报扫描二维码或导入电子发票即可自动完成发票的验真、查重,避免重复报销,无需人工手工录入和肉眼核验,提高财务管理效能。

多币种:由于海外业务的不断扩增,易快报可帮助企业自定义外币汇率,员工填写时,系统将自动对消费金额按照汇率转换。

全球知名控制系统制造商——博雷(中国)选择易快报

易快报将为博雷(中国)带去移动互联时代电子化报销费控方式,加快推进企业财务管理现代化,深耕制造业加码数字化,助力智能制造业向产业集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