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祖国70周年献礼”全国餐饮行业百城万店惠民生活动正式开幕

资讯 TOM    2019-07-02 12:36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今天中国烹饪协会在北京举行“向祖国70周年献礼”全国餐饮行业百城万店惠民生活动正式开幕暨新闻发布会。此活动由中国烹饪协会组织发起并联手全国各省区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和中国餐饮百强企业,自2019年7月1日至10月10日在全国范围展开。

在会上,首先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作了发布报告,他指出,此活动旨在充分展现中国餐饮行业建国70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全国餐饮企业回馈国家、造福社会的服务初心,展现中国餐饮人勤劳奉献、尚德守法的精神风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和纪念国庆70周年。

“向祖国70周年献礼”全国餐饮行业百城万店惠民生活动正式开幕

此活动在中国烹饪协会组织推动下,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及会员单位和中国餐饮百强企业将重点开展四类活动:多样性惠民生营销活动,新时代餐饮体验创新活动,向社会献爱心公益活动,延伸服务精准扶贫活动。在会上,百胜中国公司、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代表大型餐饮连锁集团;眉州东坡餐饮集团代表餐饮品牌企业;北京烹饪协会代表全国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光耀东方广场食宝街代表美食街区;美团点评代表新媒体平台分别作了发言,对此次“向祖国70周年献礼”全国餐饮行业百城万店惠民生活动表示了积极参与的决心。

“向祖国70周年献礼”全国餐饮行业百城万店惠民生活动正式开幕

此次活动得到美团点评、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上海辰智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协办。活动期间,中国烹饪协会联合美团点评举办“‘向建国70周年献礼’百城万店惠民生,我最喜爱的餐饮品牌”线上评选活动。在美团点评《新餐饮洞察》公众号上开辟投票专栏,为广大群众提供参与评价的服务平台。

最终,按正餐、快餐、火锅、团餐、休闲简餐、小吃、国际美食七个业态获得投票数最高的前10个餐饮品牌,将获得中国烹饪协会年度餐饮业十大品牌称号。中国烹饪协会与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共同推出“为祖国 70 周年献礼——家的味道”主题服务项目,帮助餐饮企业结合主推产品全新研发 70 周年献礼套餐等活动。

在此次活动期间,中国烹饪协会将组织社会媒体对“向祖国70周年献礼”全国餐饮行业百城万店惠民生活动进行采访报道宣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