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乐工作,专业做事:兼职猫王锐旭走过人力变革6年

资讯 TOM    2019-07-02 16:37

“猫咪‘666’合照挑战,赢家狂揽66斤小龙虾”。近日,来自广州的互联网公司兼职猫迎来其6周年庆,这群年轻的互联网工作者,为自己的企业策划了一个独特的庆祝活动。

“兼职猫”在2013年成立,最开始是王锐旭等9位同学一起尝试的大学生的创业项目。凭着精准的洞察和投入的拼搏,兼职猫表现意外出色,不但获得用户和企业客户的口碑认可,更频频获得多项创业大赛冠军,并成功拿下融资。经历了移动互联市场和人力资源行业6年的快速变革,兼职猫已在灵活用工的赛道上跑出了领先的优势。

顺利走过了6年的兼职猫还是保留着创业时新锐、开放的氛围。王锐旭表示,“公司大部分员工都是90后,我们的企业文化开放活跃,团队还保持着早年热血、热情的创业氛围,既是战友也是好伙伴;既能携手给予业界专业的服务,也能一起快乐发展。”

公司六周年之际,王锐旭在内部发起了”666“晒猫挑战,抓拍爱宠猫咪 “6”字姿态晒图,向全体员工发出挑战。挑战马上引发全员晒萌宠,各显神通“凹”出造型;没有养猫的员工也试图用狗、小仓鼠等宠物萌照挑战老板。在6月29日的兼职猫周年庆活动上,来自其产品部门的一位员工赢下了这场PK赛的桂冠,获得了最终的神秘大奖——奖品竟是66斤小龙虾!该员工表示,”没有想到会是这么出乎意料的奖品,公司真的太会玩了,很惊喜!“不过66斤的小龙虾凭一己之力是消灭不了的,他也决定分给全公司同事一起享用。王锐旭表示,从活动中员工能够收获开心,认可企业,这便是十分有意义的了。

快乐工作,专业做事:兼职猫王锐旭走过人力变革6年

别看这个团队活动如此“闹腾”,兼职猫在业内却是专业服务的标杆。兼职猫所在的灵活用工赛道逐年扩张,各路玩家都试图进入并抢占一席之地,而兼职猫在2018年就成为该赛道中首个C轮融资企业。王锐旭本人成为90后创业代表,进入胡润30x30创业领袖榜、广州市青创榜粤港澳创业英雄榜,获全国十大杰出青年等嘉奖称号,他同时担任广州青年创业导师,为更多创业者传授创业经验。

快乐工作,专业做事:兼职猫王锐旭走过人力变革6年

“快乐工作,专业做事。”兼职猫团队诠释着当代90后的新工作理念,秉承愉快工作的理念,做对社会有意义有贡献的事情。据悉,兼职猫已经积累了2600万注册用户,服务113万企业客户,每年为市场匹配超1亿人次的优质人才;在2018年兼职猫完成C轮融资,年入驻品牌增速达170%,用户报名量上涨232%, 岗位发布量增速310%,实现快速稳健增长。王锐旭也表示,他将继续带着“改变中国劳动力市场”的企业使命,将产品越做越好,为社会创造效益与价值。作为一个创业企业而言,6年是很长,但对于一个创造社会效益的优质企业,6年却还仅是起点。这群90后的年轻创业者,他们的征途还将继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