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门级抗初老肌底精华——熙萃大蓝瓶!

资讯 TOM    2019-07-02 17:13

2009年兰蔻“小黑瓶”上市后,“肌底液”这个概念便开始火爆起来。有些妹子护肤时会好奇:肌底液该什么时候用,以及它起到什么作用!

入门级抗初老肌底精华——熙萃大蓝瓶!

来自韩国的熙萃大蓝瓶肌底精华液,最近风头正盛,更被大家称为“入门级肌底液”!

熙萃(seaNtree)是韩国诞生于红树林的自然主义、具有代表性的艺术化妆品品牌。作为sea(大海)和tree(树)的合成语,意在传达:熙萃每一款产品都选用大自然的纯净原料,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其艺术性的别致设计融合自然亲肤的天然成分,给每一位接触过熙萃的顾客予美好感受。

而熙萃大蓝瓶,则是熙萃品牌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

入门级抗初老肌底精华——熙萃大蓝瓶!

1、专为肌底而生的精华液

熙萃大蓝瓶,采用纯小分子玻尿酸(平均为17万道尔顿分子量),洁面后直接使用,它能快速吸收表皮层水分,补水直达渗透至真皮层,打开肌肤的吸收通道,这时搭配水、乳、面霜或者面膜等后续产品,让后续营养更快吸收!

2、韩国BIO发酵技术 孕妇敏感肌可用

熙萃大蓝瓶采用韩国BIO发酵技术,萃取海洋微生物发酵的100%玻尿酸原液,避免动物成分带来的敏感性,提高玻尿酸的稳定性与纯度,让肌肤更好吸收、长时间保水锁水。它通过EWG ALL GREEN等级& Ecocert认证的无刺激纯粹精华液,适合所有肤质使用,孕妇敏感肌适用!

入门级抗初老肌底精华——熙萃大蓝瓶!

3、预防大于修复 抵抗初老

大蓝瓶是天然发酵的玻尿酸精华,17万道尔顿小分子玻尿酸渗透表皮,附着于真 层形成肌底保护膜,锁住500倍水份分子,导 营养要素,促进胶原蛋白合成。预防过敏、红痕、压迫感等肌肤问题,适度修护细胞,减轻皮肤负担。

入门级抗初老肌底精华——熙萃大蓝瓶!

如果你的护肤遭遇了瓶颈期,暗沉、无光泽等问题一直困扰着你,一定要去试试这款熙萃大蓝瓶肌底液!用完,你会发现真的少不了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