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年终大促天猫国际表现不俗,成海外品牌增长主场

资讯 TOM    2019-07-25 10:34

今年的天猫国际618年中大促已完美收官,虽然部分产品还在持续的优惠活动中,但整体销售情况已让众多消费者称赞不绝。6 月 16 日零点开始,“天猫618”进入冲刺阶段,奥地利、芬兰、匈牙利等欧洲国家品牌集体展现出后劲十足的消费需求。

借助天猫国际,俄罗斯药妆品牌Librederm的根源赋能多效精华以及KDV品牌的紫皮糖,成为最受欢迎的两大俄罗斯单品。

截至目前,共有 55 个奥地利品牌入驻天猫国际,包括Lomography、AKG、hogl、Manner、Amaroy、RAUCH、Scoot & Ride、SnackFun等,涵盖了饰品、手表,数码、女鞋、零食、咖啡麦片、儿童玩具、酒类等 20 多个品类。

数据显示,天猫国际上的“国家爆款”依旧火爆,西班牙人气防晒品牌Isdin的 35000 件抗老防晒水开卖 10 分钟就售罄;日本品牌城野医生 10 分钟超去年 618 首日全天销售额;意大利彩妆品牌KIKO明星单品 4 系小黑管口红开卖 30 分成交 10000 件;西班牙品牌martiderm明星单品驻颜精华首 1 小时售出近 100000 支。

不仅如此,芬兰的LUMENE(优姿婷)睡眠面膜、希腊的korres(珂诺诗)酸奶洁面乳、匈牙利Omorovicza皇后水、葡萄牙Prozis高蛋白能量棒、荷兰飞利浦电动牙刷、捷克Dermacol(黛玛蔻)遮瑕粉底液、挪威LifelineCare深海鱼油、以色列的Silkn脱毛仪都是今年天猫 618 爆款商品。

2019年,海外品牌继续保持加速入驻天猫国际的势头。“天猫618”前共有来自海外 12 个国家 270 多个品牌入驻天猫国际,同比增长65%,其中欧洲和亚洲的品牌占据大半。为赶上今年“天猫618”,不少品牌在货品、供应链及物流系统都加紧就位,今年 4 月就有 50 多个海外集体向天猫国际申请“快速入驻”,将原本下半年入驻的计划提前。

众所周知,天猫国际是阿里巴巴集团在 2014 年 02 月 19 日当天宣布正式上线,天猫国际主要是为国内消费者直供海外原装进口商品。入驻天猫国际的商家均为中国大陆以外的公司实体,具有海外零售资质;销售的商品均原产于或销售于海外,通过国际物流经中国海关正规入关。在物流方面,天猫国际要求商家 120 小时内完成发货, 14 个工作日内到达,并保证物流信息全程可跟踪。

天猫国际自 2013 年 7 月招商以来,香港第二大化妆品集团卓悦网、台湾最大电视购物频道东森严选、日本第一大保健品B2C网站kenko、海淘名表第一网站店ashford等海淘平台陆续在天猫开设海外旗舰店。

截至目前,天猫国际共引进了 77 个国家和地区、超 4000 个品类、超 20000 个海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其中 8 成以上是首次入华。未来 5 年,天猫国际计划覆盖超过 120 个国家和地区。

其中,共有 500 多个意大利品牌通过天猫国际直接触达中国用户,天猫国际数据显示,2018 年意大利品牌整体交易规模同比增长60%,中国也因此超越美国成为大利品牌增长最快的海外市场。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618,天猫国际海外品牌整体成交同比增长197%。为抓住这上半年最好的增长机会,今年首次参加天猫618的海外新品牌数量是去年同期的两倍,870多个新品牌首次参加618就表现不俗,成交最高超日销100倍,天猫国际已然成海外品牌的增长主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