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局自营产品,小黑鱼科技打造平台核心竞争力

资讯 TOM    2019-07-25 12:08

继精准化布局“终身会员+专项特权包”的会员权益之后,小黑鱼科技继续深耕会员体系,推出自营产品布局平台,掀起了一场会员制消费服务领域的变革浪潮。在消费升级和消费分级的市场趋势下,小黑鱼科技一直走在市场的前端。顺应市场趋势,小黑鱼科技能将自营产品转变为自己的平台优势吗?

答案是肯定的。成立于2017年底,作为集移动互联网生活方式、消费新生态、消费升级服务于一体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小黑鱼科技一直将用户体验和市场趋势作为升级变革的核心指导,其业务模式和产品都有着非常敏锐的商业逻辑和市场思维。此次自营产品的推出,核心目的就是打造别具一格的平台性价比,提升消费者的用户体验,吸引更多用户关注。

说起自营产品,品质和性价比是大多数消费者所关心的,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自营产品更容易虏获消费者的青睐,赢得用户信赖,从而提升平台的凝聚力和用户忠诚度。此次小黑鱼科技推出的自营产品,就针对产品品质和性价比做了深入研发。据了解,本着环保健康的产品理念,小黑鱼科技严于品控,优选环保健康的原料和优质大牌厂商,每一款产品都投入了精心的研发和打造。值得信赖的品质之外,小黑鱼科技也通过会员价、会员特权等形式在自己旗下平台打出了惊喜价,给予用户高性价比的消费体验。

布局自营产品,小黑鱼科技打造平台核心竞争力

目前,小黑鱼科技已推出覆盖食品、家居、烘焙、婴儿、美妆个护、宠物食品等六大品类的自营产品,品类涉及丰富。更多自营产品还在陆续上新中,未来将形成一个独特的品牌产品库,持续赋能平台的品牌建设,提升平台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去除品牌化和中心化后,自营产品节约的成本也将在产品性价比上得以体现。在会员制消费服务市场,高性价比的消费体验无疑是一个平台的核心竞争力,期待小黑鱼科技自营产品在会员制消费服务领域有所作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