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欧拉,引领电动车无忧出游行业新风尚

资讯 TOM    2019-07-25 15:30

近日,杭州电视台的一则报道显示,某汽车停放点密密麻麻的挤挨着数千辆报废的电动车,又是什么原因使这片不大的土地变成了电动汽车的“墓地”呢?原来是因为电动汽车的电池损耗较大,而电池的寿命为六至八年,到期后汽车也随之报废。因此,在二手市场,电动汽车的保值率远远低于同价值的传统燃油车,于是车主卖车难成为一大难题,最终导致了如今“堆积如山”的局面。

电动汽车保值率过低,消费者满面愁云

大家都知道二手物品通常都会贬值,大到汽车小到手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价值缩水,电动汽车由于电池的寿命问题,更是在二手车电动市场上没有立足之地,使电动汽车消费者满面愁云。那么,如何才能提高电动汽车的保值率,就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长城欧拉,引领电动车无忧出游行业新风尚

长城欧拉保值换购政策助力用户无忧换新车

为了解决电动车残值过低,汽车开几年就濒临报废的尴尬局面,新能源汽车品牌长城欧拉推出“保值换购”和“七天无忧推出”两项超级福利政策,切实打消车主购车疑虑。从官网了解到,符合条件的长城欧拉R1在换购时,第一年最高可折价70%,在第三年也可折价50%,有效避免了二手市场无人问津的场景以及汽车最后被遗弃的惨淡结局。在保值换购的福利政策下购买一辆长城欧拉R1,每天的花费仅相当于一杯咖啡钱,三年后还可无忧换购,用最低的成本开到最靓的车.

长城欧拉,引领电动车无忧出游行业新风尚

长城欧拉R1高品质电动小车,亮点十足

网红新能源品牌引领者长城欧拉除了“保值换购”的福利政策外,更增加了自动驾车的黑科技,采用超长续航电池,有效延长电动车使用寿命,同时“七天无忧退车”的服务更是切实提升了用户的驾车体验。

长城欧拉,引领电动车无忧出游行业新风尚

另外,长城欧拉还针对女性消费者推出了国内首款版本化车型——长城欧拉R1女神版。作为一款专为女性量身打造的车型,长城欧拉 R1可谓是优雅与品质并存,亮点满满吸引了女神的目光。既然是长城欧拉 R1女神版本,时尚自然是首要因素,动感流畅的车身搭配圆润流畅的造型,开在路上就是回头率最高的那一款。

长城欧拉,引领电动车无忧出游行业新风尚

穿梭在城市的车水马龙中,长城欧拉最在意的还是女神的安全,长城欧拉车身使用的高强度钢超过60%,提供了“坚强”的保护。此外,长城欧拉还配备了云语音控制系统,有电话进来的时候可以直接语音操控,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在生活中,开电动汽车最担心的就是半路没电的问题,长城欧拉R1女神版特地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组,高达351KM超长续航,即便城市通勤开上一周也没问题。

长城欧拉,引领电动车无忧出游行业新风尚

新能源汽车作为近几年的新兴事物,市场上还有没有建立完善的二手车评估机制,因此,在二手车市场中并没有特别大的优势,长城欧拉也正是针对这个问题面向消费者推出了“7天无忧退车”和“保值换购服务”,不仅解决了消费者购车对于纯电动车保值率低的后顾之忧,更有助于打破新能源车市场整体残值率低的困局,从而引领电动车无忧出游的行业新风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