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中国汽车风行汇如何聚势擎动行业创新发展?

资讯 TOM    2019-07-25 16:15

当前,汽车市场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大变局,人工智能、大数据齐飞,智能化、电商化趋势当道,中国汽车服务市场的同质化竞争状况面临着全面的革新,服务价值将会越来越成为决胜因素。因此,如何持续为用户提供统一、标准的服务流程,打造专业、便捷、可信赖的高品质服务体系,成为众多车企、车商以及从业者积极创新升级谋求发展的“新赛道”。

2019中国汽车风行汇如何聚势擎动行业创新发展?

为助力整个汽车行业向深耕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方向的转型升级,重塑汽车全新生态、全方位地提升行业的整体运营和服务效率,共促时代出行未来。由58同城二手车、58车联袂主办的汽车行业大型综合类评选类活动——2019中国汽车风行汇(以下简称“2019中车汇”)已经于7月18日重磅开启。活动旨在通过遴选全国优秀车商、车企及从业者的方式,挖掘并树立行业榜样力量,为行业发展注入全新活力和强劲动能,共促行业创新发展。

自2017年中车汇启动以来,活动始终秉承客观、真实、全面的原则,开创的多维度评选体系,已经成为行业评选的重要参考标准,并彰显出越来越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吸引越来越多的汽车行业从业者关注和参与到活动的每一个环节当中。在搭建汽车行业交流探讨、思维碰撞的平台,以期在行业变局之际深度交流、集聚智慧,激发品牌车企、车商积极创新和自我成长,助力行业诚信建设及健康发展。

2019中车汇积极求变升级,着眼于未来,提出“智能生态,共促未来”的主题,继续全方位共享58同城二手车、58车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构建行业智能化新生态,推动行业发展新未来为目标。活动将从深度、高度、广度等多维角度,通过网络票选、媒体评审、专家评审等形式进行多轮角逐,甄选全国优秀品牌车企/车型、经销商、二手车车商等,为业内行家、品牌车企、二手车商及广大汽车消费者搭建公众品牌展示、行业精英风貌、业内深度沟通的平台,从而擎动行业价值、驱动行业发展。

2019中国汽车风行汇如何聚势擎动行业创新发展?

据悉,2019中车汇活动还将进一步下沉到更多的三四线城市,启发更多车商、车企以及从业者全新发展思维,并充分发挥58同城二手车和58车在汽车领域的平台优势和价值,58同城二手车凭借着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先技术的作用,不断引领行业朝更智能化、信息化、场景化方向发展。58车依托58同城的巨大流量和多元场景优势,逐步从汽车垂直媒体向用户需求媒体转换,以全场景、真口碑的全新定位,打造58车全新内容价值体系。两大平台联合打造双擎驱动版图,针对汽车行业痛点全力出击,不断为合作车商、车企及从业者提供智能化的进阶服务,构建行业智能化服务生态体系。

2019中国汽车风行汇如何聚势擎动行业创新发展?

2018年中国新车市场在经历快速发展之后,逐步回归到稳定增长状态,与此同时二手车行业开始进入发展快车道,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1-11月二手车累计交易1260.47万辆,同比增长12.84%,预计全年将达到1400万辆,创历史新高。

面对新的市场发展趋势,58车以“全场景、真口碑”为平台的全新定位,通过聚集平台丰富的生活场景和资源力量推动新车业务,为汽车品牌积聚营销能量,并调动58同镇下沉的服务体系推动新车业务,针对特定用户和人群生产相应的内容,全方位助力品牌车企、车商在新车业务的成交效率和服务水平。

二手车市场一直被誉为信息不对称的“柠檬市场”,针对车况不透明、一车一况、买卖难匹配等长期困扰行业的痛点,58同城二手车推出商家评价体系、58估车价、58检测、58延保和58车分期等多个服务产品,从原来的信息中介平台向服务中小车商交易的全流程转变,全方位保障二手车交易,全面提升二手车交易服务水平。

2019中国汽车风行汇如何聚势擎动行业创新发展?

随着科技和经济的飞速发展,面对移动互联网、智能化、新技术的应用等时代赋予的新机遇,58同城二手车、58车基于海量的平台流量、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推出58放心车、58真保、58车估价、云车市、车商通、车点通、58团车等一系列优质产品和功能,全力构建沉淀于系统上的核心能力。从赋能车商、车企的精细化运营到打造数字化、智能服务体系,58同城二手车、58车旨在通过联动和赋能汽车交易链条中的全部参与者,推动汽车行业服务网络全面升级。

在服务体系要求越来越完善、消费者越发理性的汽车市场大环境下,58同城二手车、58车不断在汽车市场上纵深拓展,在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的同时,更提供值得信赖的权益保障。而58同城二手车、58车举办中车汇的目的和意义,在甄选出具有品牌影响力、综合实力、服务创新的车企车商之外,更为车商、车企和用户建立高效连接机制,帮助车商获得用户的认可和更好的发展,从而共同打造数字驱动、智能的汽车交易“新服务”生态。

展示榜样风采,共谱行业未来!2019中车汇齐聚众多业内重磅专家、行业大咖和领袖精英,共同见证行业榜样的诞生,并以前瞻视角和权威影响力,联动多方优势资源,共创行业的全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