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临门来了 !饰维家喜迎“中国床垫第一股”!

资讯 TOM    2019-07-25 16:08

2019年,中国床垫第一股喜临门与一线家居电商平台饰维家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强势入驻饰维家家居电商平台。自此,饰维家家居电商平台供应链再进阶。

1.jpg

(喜临门&饰维家达成战略合作)

饰维家打造一线家居电商平台

作为一家汇集众多一线品牌工厂的家居电商平台,饰维家旗下拥有饰维家电商平台与整装配家居网站。凭借丰富的家居电商运营经验,饰维家利用设计软件,打通效果图和供应链,赋能装企做整装,赋能定制店做精装房拎包入住,为传统家居经营者提供优质的互联网家居电商运营服务。

2.jpg

(饰维家家居电商平台部分品牌)

据悉,饰维家家居电商平台旗下一线家居品牌工厂联盟已有20+,其中包括利豪沙发、博洛妮亚、丹饰林、拉帕拉尼、巨森、喜临门、Mlily梦百合、Healhtcare恒康家居、汉森等。此次喜临门的入驻,将进一步丰富饰维家家居电商软装供应链。

中国床垫第一股:喜临门入驻饰维家家居电商平台

喜临门床垫创建于1984年,其成立以来,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历经34年的发展,喜临门在全国拥有五大生产基地,实体店开遍全国34个省市。2012年喜临门在A股上市成为“中国床垫第一股”,荣膺“中国十大床垫品牌”、“中国十大软床品牌”。

3.jpg

(喜临门已上线饰维家)

饰维家作为国内首家品牌家居电商平台,站在这一行业新风口上应运而生。通过整合软装供应链资源和互联网技术开发,饰维家赋能开发商、装企、传统家居门店一站式整装解决方案。同时随着饰维家与喜临门合作,双方布局中国家居软装电商平台的步伐势必再次加速,做到真正的为消费者提供全屋整装一站式拎包入住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