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信旅游与BMW精英驾驶联手打造云南香格里拉高端自驾产品

资讯 TOM    2019-07-25 17:03

【2019年7月24日,北京】近日,众信旅游集团旗下整合营销核心品牌众信博睿与BMW精英驾驶独家合作项目全面升级,“宝马东南区全新BMWX5香格里拉藏地探越之旅”已经面市。新的合作项目在用车、旅行体验、安全保障方面较此前均有更大提升,将会给自驾旅行爱好者带来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自2018年底启动与BMW精英驾驶X行者项目以来,众信博睿凭借领先的服务经验和创意能力,设计了绝美的风光线路和丰富的人文风情体验,赋予了“BMW精英驾驶X行者”更具卖点的旅行元素。早前“阿勒泰探越冰封秘境之旅”多个团组的行程策划和接待服务工作,获得了参与客户和合作方的高度评价。在积累了丰富经验之后,众信博睿对与BMW精英驾驶独家合作项目的发展路径有了更加清晰长远的规划。

近期推出的“全新BMW X5香格里拉藏地探越之旅”每期历时4天,途径400公里,众信博睿作为独家运营商全程提供高端旅行订制和贴心管家式服务。在被称为“西南自驾圣途”的214国道上,广大喜爱BMW 品牌与追求驾驶乐趣的爱好者可以在BMW 精英驾驶培训师的陪同下,驾驶全新BMW X5探索高山牧场越野路段,从山地一路盘旋行驶到海拔5000米左右的高山牧场,一路上将会饱览气势磅礴的雪山、一半草原一半海洋的纳帕海子、传统的藏族村庄以及堪称小布达拉宫的松赞林寺。众信博睿还为客人们定制了诸多惊喜旅行体验,例如传统诵经点灯仪式、藏家家访印经幡体验等。

214国道沿途呈现着不可多得的生物多样性、地质多样性、景观多样性,丰富的自然与历史文化,独特地域风情。伴随着各种多样性而来,也少不了路况的复杂和多样,虽非天险,也必非坦途。在全新BMW X5智能四驱系统的陪伴下,BMW精英驾驶专业培训师会实时指导体验者如何在紧邻着悬崖的路段行驶,指挥着每一次转向,全面保障安全与震撼的驾乘体验。

全新BMW X5搭载更加智能的BMW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配合源自M的电控后桥差速锁,给予驾驶者自信敏捷的驾驭体验。同时,车辆提供可轻松应对沙地、岩石、碎石和冰面4种多地形路面的驾驶模式,在各种地形路面皆可自如操控。雪山之巅,全新BMW X5卓越的灵活性、牵引力和稳定性,以及更高燃油效率,变道、提速、超越慢车,一气呵成,让车队轻松拥有多地形通过能力,也为用户提供超乎想象的乘坐舒适性。

滇峰之上,自成巅峰。BMW品牌灵魂深处是动感、年轻、操控乐趣和先锋精神,这些品牌基因在X5身上毫无保留的传承,将在“香格里拉藏地探越之旅”中与BMW X5的客户们产生真正的共鸣。

众信旅游与BMW精英驾驶联手打造云南香格里拉高端自驾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