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5年参展广州建博会,我乐家居凭借的是什么?

资讯 TOM    2019-07-03 10:43

2019年7月8日-11日,有大家居建装行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将在广州羊城举行!据了解,此次展会将有21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连续5年参展广州建博会以“原创设计著称”的我乐家居。

连续5年参展广州建博会,我乐家居凭借的是什么?
图:我乐家居品牌代言人高圆圆

届时,我乐家居将携2019年多款原创新品亮相A1.2-21,给定制家居行业带去最时尚高端的原创设计。

连续5年参展广州建博会,我乐家居凭借的是什么?
图:2018年广州展我乐家居展馆实景

作为定制家居行业主力军之一,我乐家居14年来一直陪伴着中国万千家庭,以设计的独特差异性、一体和个性化定制服务平台、以及严苛标准树立行业的品牌影响力,成为中国万千家庭的品质首选品牌和定制家居行业里“国货新势力”。

1、设计的独特差异性

我乐家居是国内最早一批发力国际原创设计力量整合的定制家居品牌,旗下拥有近百位国内外原创设计师。这些优秀的设计师将原创元素融入在了我乐所有的产品里,屡屡引领定制家居行业设计的新风尚。

近百位设计师和设计作品的独特差异性,成就了现在我乐家居独特的品牌魅力。

连续5年参展广州建博会,我乐家居凭借的是什么?
图: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新品容悦系列

2、一体和个性化定制服务平台

我乐家居是行业内少数拥有大规模柔性化定制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

我乐通过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全面打通销售、研发、生产制造、物流运输等全套环节,实现了集研发、营销B2B、供应链、精益制造、条码管理、财务核算系统一体化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平台。

连续5年参展广州建博会,我乐家居凭借的是什么?
图:我乐家居智能化工厂

3、严苛把控产品质量

同时,我乐家居也一直重视产品质量管控,对产品质量保持精益求精的严苛标准。

从质量文化、质量技术创新等方面我乐全面践行企业质量管理,不仅有效地保证了产品质量,以质量梳理品牌,也为中国家庭构筑时尚、品质的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我乐家居就是这样一家坚持研发、坚持设计、专注信息化发展等综合实力于一体的原创家居品牌,连续5年参展广州建博会完全是凭实力。未来,相信我乐家居还会继续深耕原创设计领域,为大家带去更好的原创家具设计和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