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拉R1怎么样,“掰正”油改电的“歪风”

资讯 TOM    2019-07-03 14:16

2019 CES Asia展(亚洲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刚刚落下帷幕,本届展会众多国内外知名车企悉数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汽车科技的盛宴。被大众所熟知的长城汽车,就以“智慧生活体验馆”为主题参展,带来了重磅车型:Vision 2025概念车、欧拉R1、WEY VV6音乐版等智能联网汽车。而在这一众汽车中,新能源汽车长城欧拉R1无疑最受参展者喜爱,引得现场观众纷纷上前拍照。那么究竟欧拉R1怎么样呢?为什么受到如此之多的喜爱呢?

欧拉R1怎么样,“掰正”油改电的“歪风”

欧拉R1怎么样?ME平台“掰正”油改电的“歪风”

欧拉R1怎么样?欧拉R1基于中国首款纯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打造的欧拉R1,拥有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更安全、高品质五大亮点。凭借领先同级的产品优势,欧拉R1符合当下时代人们对城市用车的真实需求。就以空间方面为例,众所周知,目前市面上的电动车,多数都是“油改电”而来,在品质方面并不能得到保证。尤其是在空间方面,因为设计的不妥当,更显狭小!

欧拉R1怎么样,“掰正”油改电的“歪风”

而欧拉R1基于ME平台,在空间方面改变“油改电”平台生产的电动车内部空间狭小,后排乘坐体验感差的现状,对电池位置设计合理布局,提高乘坐舒适性。欧拉R1怎么样?欧拉R1长宽高分别达到了3495/1660/1560mm,轴距更是达到2475mm,其长轴距短车身的设计理念实现了越级的车内空间。

另外,欧拉R1通过三电系统高效设计、低阻设计,从而实现整车的超低能耗,1度电可行驶超过10公里,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续航低电耗的真正需求;安全方面,电池包与底盘的融合设计,增加了对电池包的保护,显著降低碰撞时对底盘和电池包的冲击,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而在ME平台加持下的欧拉R1更是拥有60%以上高强度钢车身,高达4.0的车顶抗压强质比,欧拉R1为用户出行提供的强效防护也说明了欧拉R1怎么样这一问题。

欧拉R1怎么样,“掰正”油改电的“歪风”

欧拉R1怎么样?随着消费需求升级,汽车智能化水平成为各大车企关注的重点,而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则是车企技术研发重点领域。以欧拉R1女神版为例,其已经率先搭载了AEB智能前视识别系统,该系统能够对周边环境实时监控,迅速识别和判断行人、车辆等任何障碍,在4km/h~40km/h时速下实现自动刹停,速度高于40km/h时实现紧急降速,避免伤害的发生。此外,低速行人警告提醒系统、前碰撞预警、倒车影像、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功能也没有缺席,再复杂的路段,欧拉R1女神版亦能应对自如。

欧拉R1怎么样,“掰正”油改电的“歪风”

欧拉R1怎么样?“欧拉只做真正意义上的新能源汽车”,这句话并不是没有底气的空谈。长城欧拉不仅坚持正向研发,打造了中国首款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同时,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新一代电动小车欧拉R1带来的潮美生活,其近期率先在行业内推出了“7天无忧退车”和“保值换购”两项服务,一扫用户对购车的担忧和对电动车残值的焦虑,绝对称得上是目前最时尚的网红潮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