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达人和商务精英通吃,我乐家居怎么做到的

资讯 TOM    2019-07-03 14:43

时尚与新潮是我乐家居给人的第一感觉,但你如果因此就认为我乐的用户只有年轻时尚人群,那就错了。据了解我乐家居的购买者中,除了时尚达人,还有很多商务精英、企业高管。

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让时尚达人与商务精英都爱的我乐家居,魅力在哪儿?

时尚达人和商务精英通吃,我乐家居怎么做到的

魅力1:功能强大

我乐家居能够得到商务精英人士,尤其是企业高管们的喜爱,其主要魅力在于强大的功能性设计。

一直以来,我乐都秉持着再小的空间,再小的产品,也要让它发挥最大功能,做到“利用率最大化”的原则进行产品功能的设计。

时尚达人和商务精英通吃,我乐家居怎么做到的

图:我乐家居“柏悦”系列

比如,这款占地仅1平米的阳台柜,恰当地将整个空间一分为二。下方放置洗衣机,上方用吊柜打造了一个多功能储物区,开放格存放常用物品,封闭柜存储换季物品、折叠衣物等,方便又实用。

另外,在洗衣机左侧安装的一组窄柜,不仅可以将管道、电线等隐藏起来,充分保障阳台的美观与整洁,还可以用来存放洗衣液、肥皂等洗衣用品,功能性非常强。

难怪,我乐家居的用户群体既包含了那些走在潮流前端的时尚达人,又包含了理性、果敢的商务精英人士。

魅力2:设计专业

我乐家居把一向理性做事的商务精英也“感化”了的第2大魅力是它极为专业的设计。

要知道光凭颜值,是吸引不了这些在职场上杀伐果断的精英人士的,所以我乐在确保颜值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原创设计的优势,让产品不仅有颜更有质感、更显高端。

时尚达人和商务精英通吃,我乐家居怎么做到的

图:我乐家居“容悦”系列

像这款“容悦”系列卧室,高雅的黛木棕和鸢尾雅灰色调让空间尽显轻奢之感,柜体边缘的描金线条又为空间注入一丝亮色,设计感满满,高端又大气。

再加上金属材质的门板拉手,与柜体边缘的描金线条交相呼应的同时,也让空间氛围更加理性,简约而不简单,很适合商务精英人士。

不得不说,我乐家居不仅将产品功能多样化,还用专业的设计思路,将时尚新潮与高端大气巧妙地融为一体,做到了美而不艳。

这样一来,我乐家居的产品既满足了潮流人士的时尚追求,也吸引了格外注重功能性与实用性的商务精英人士的需求,大大扩充了自己的用户群,实现了用户与品牌之间的双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