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收购家乐福中国补足大快消短板,苏宁支付将接入

资讯 TOM    2019-07-03 17:33

继今年年初宣布收购万达百货后,苏宁近日再次出手,斥资48亿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份,成为家乐福中国的控股股东。家乐福中国的业务体系接下来将如何与苏宁的智慧零售布局实现融合,也成为了业内外热议的话题。在7月2日召开的苏宁内部半年度工作会议上,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首次公开表态,他表示收购家乐福中国是苏宁智慧零售布局的关键一步,此举让苏宁的全品类营销战略在快消类目上实现了重大突破,成功补足了苏宁大快消的短板,将真正实现全产品全场景运营。

苏宁收购家乐福中国补足大快消短板,苏宁支付将接入

作为全球大卖场业态的首创者,家乐福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目前在国内经营210家大型综合超市和24家便利店,覆盖全国51个大中型城市,拥有3000万会员。2018年,家乐福中国营收接近300亿元,位居2018年中国快速消费品(超市/便利店)连锁百强前十。

据了解,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零售商,苏宁将通过输出智慧零售场景塑造能力,对家乐福门店进行全面数字化改造,构筑线上线下融合的超市消费场景。苏宁多个业态将与家乐福中国陆续进行模块化对接,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商品选择,更场景化的购物体验以及更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苏宁金融旗下苏宁支付将全面接入家乐福中国所有门店。苏宁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秉承“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宗旨,苏宁支付将为家乐福中国的消费者准备多重营销活动,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支付服务,让消费者买得省心更省钱。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应用和服务平台,苏宁支付为C端消费者、B端商户提供便捷、安全的支付服务,年交易规模超万亿。目前,苏宁支付支持全国377家银行渠道,已实现100秒开户,60秒绑卡,1秒支付;无异地、无跨行,7*24小时快速到账服务;转账还款额度高,还信用卡免费;人脸识别、指纹支付、一键付、扫码付,金融科技应有尽有;一次注册,即可在苏宁集团八大产业全场景通用。未来,苏宁支付将持续拓展更多场景,覆盖更多人群,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物优惠和便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