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热三伏天,太平洋房屋资深经纪人租房or买房的建议

资讯 TOM    2019-07-26 10:46

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来了,宅在家是在烘焙,出去一趟是烧烤,出走半日归来就是“少年包青天”。那么准备买房or租房的人又要如何快速出击,选到心仪的房子呢?太平洋房屋资深经纪人整理出一份“武林秘笈”,让你避开误区秒变老司机。

最热三伏天,太平洋房屋资深经纪人租房or买房的建议

1、买房or租房,还是因人而异

在太平洋房屋,有人租房有人买房,更有人砸锅卖铁只为买一套婚房。面对“没有房不结婚”的魔咒,万千好男儿活得更加艰难。

但是对于经济实力还不够,即使是收入比较稳定,也不要单纯的因为要结婚而买房,当上“房奴”之后带来的不但是经济上的负担,还会带来精神上的压力。

选择租房,手上的资金的灵活性可能相对较高,你可以把这笔钱进行其他较为稳妥的投资,进而获取回报。同样也能获得资产增值的机会。

2、房价不断上涨,能买还是建议买房

没钱日子也要过,当然,如果现在能买,有这个实力买,就抓紧时间买。

近几年,特别是上海这种一线城市房价的趋势一直是只见涨不见跌。常常看到人们指着某栋房子说,之前这里的房子才多少钱,今天就又多少钱多少钱了,这个价格涨得实在太可怕了。所以,如果各方面条件满足,能买还是建议买房。特别是刚需人群。

3、最忌讳在租房和买房中反复纠结,陷入循环

租房或者买房,对应的是两种不同的生活方式。租房是给房东打工,没有首付压力,资金流相对宽松;另一方面,买房之后也有了自己的家,也有了更多的归属感,但是买房付掉首付之后,可能要承担每月还贷的压力,资金流相对紧张。

太平洋房屋资深经纪人提醒大家,不管最终决定买房还是租房,都要根据个人情况,综合分析、理性应对,避免走进死胡同。

4、寻找购房时机,精准出击

决定买房之后,很多人错误地认为一定要在市场最低谷入手。其实,楼市谷底在哪里,谁也无法作出准确判断。购房者要做的就是从市场的细微变化来寻找购房时机。

比如政府投放土地量加大、开发商投资热情的增加、推盘速度加快、成交量开始上升等信号,都预示着楼市信心的恢复。当然,太平洋房屋经纪人也会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行情趋势,同时给出专业的建议。

5、不管是租房还是买房,找一个靠谱的中介很重要

作为专业的房产经纪服务公司,太平洋房屋以“真诚在乎,完全托付”的品质服务为客户解决问题。在买房租房中,太平洋房屋站在第三方立场,权衡买卖双方的利益,对用户关心的问题进行多方沟通。

深耕行业25年,太平洋房屋对于用户的喜好偏爱了解地更加透彻。通过了解用户要求及经济状况,推荐切合需求的房源,同时带着用户实地考察房源,这是太平洋房屋打开市场的重要基础。

除此以外,太平洋房屋还通过提供全方位服务,突出平台优势:太平洋房屋率先提出百万保证金先行赔付计划,保障客户权益;VIP房服务能够加快成交速度,让卖房更透明、省心、舒心;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创新试点项目——置尊保服务,对买卖双方交易房款进行监管,保障交易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