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最佳新品营销奖:华为P30、三星A70拔得头筹

资讯 TOM    2019-07-26 09:44

2019年上半年最火的手机是哪一款?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想到华为P30系列,自4月份华为在国内发布P30系列产品,就引发了众多消费者关注,开售后更是火爆异常,4月12日苏宁易购华为超级新品日当天,华为P30成为当之无愧的超级新星。

7月25日,在苏宁易购818金狮伙伴颁奖典礼中,华为P30实力拿下最佳新品营销奖,基于华为产品实力和苏宁营销平台,成功打造出又一个爆款。

苏宁易购最佳新品营销奖:华为P30、三星A70拔得头筹

而与华为P30一起拿下苏宁易购最佳新品营销奖的,还有一个备受关注的手机产品,三星A70。4月17日,三星在苏宁总部举办Galaxy A70国内新品发布会,双方大佬出席,邀请媒体及用户共同参加,4月18日苏宁易购三星超级新品日正式在全渠道开售A70新品,从4月18日到4月21日,三星Galaxy A70新品连续四天获得苏宁双线2000-3000元价位段单品销量第一,成为苏宁销售最火爆的单品,成功上演王者归来!

苏宁易购最佳新品营销奖:华为P30、三星A70拔得头筹

在苏宁遍布全国的线下门店,三星A70的表现同样优秀,首发开售期间内,在2000-3000元价位段的手机销量中,占比高达49%,同样也是单品销量TOP1。

三星与苏宁双方一直保持着长期深度合作关系,4月17日,三星在苏宁总部举行A系列新品国内发布会的同时,还与苏宁签订了2019年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升级。三星苏宁联手推出的Galaxy A70新品,便是三星苏宁2019年第一款深度合作的产品,也是一款极致性价比的全能型产品。Q

苏宁易购最佳新品营销奖:华为P30、三星A70拔得头筹

从华为P30到三星A70,新品上市火爆销售的成绩,不仅得益于产品本身极具市场竞争力,同时也离不开苏宁易购的双线渠道优势和营销资源助推,通过大数据精准分析和各种营销平台助力,苏宁易购将高性价比的实力新品,第一时间带给广大消费者。

随着818发烧购物节的开启,接下来将有更多的新品在苏宁易购双线平台首发,其中包含备受关注的最新5G手机,这些新品谁将能够在苏宁818的主战场拔得头筹,目前还不得而知,大家可以实时关注苏宁818悟空榜,随时查看最新的产品销量排名,最终谁将夺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