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打造物流新生态,苏宁物流最佳服务伙伴亮相

资讯 TOM    2019-07-26 09:58

7月25日,苏宁易购零售战略发布会上现场,苏宁易购颁发多个奖项,用来表彰品牌商家和合作伙伴。金螳螂、喜临门、创维、灰度、林德、同城帮拿下苏宁物流最佳服务伙伴奖,苏宁物流执行总裁姚凯颁奖。

携手打造物流新生态,苏宁物流最佳服务伙伴亮相

自2015年开放以来,苏宁物流一直加速推进智慧供应链建设,合作伙伴遍及家电3C、家居家装、生鲜、百货、母婴、健身器材等多个领域,获奖的品牌都是苏宁物流的“老朋友”,多年合作形成了品牌共振以及价值双赢,“超给力”。

金螳螂连续16年蝉联装饰百强第一名。早在2015年,苏宁物流就与金螳螂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仓配项目首次在苏州、南京试水。到2018年,双方合作区域就已经扩大到沈阳、成都、厦门、长沙等十多个城市。依托苏宁物流通达全国的仓配网络,加快了金螳螂全国布局的速度。

对于苏宁物流而言,与金螳螂的合作可谓是探索家装家居领域的开篇。苏宁物流家居供应链服务能力不断凸显,随后与喜临门展开深入合作,2018年,相继与宜家、尚品宅配、顾家等知名家居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掀起了家居供应链变革风暴。

众所周知,家电零售起家的苏宁物流,在家电物流领域的实力不言而喻。苏宁物流为知名电器品牌创维定制整体化解决方案,共同建立家电行业仓储及配送标杆,升级客户的物流体验。苏宁物流大件预约送货、次日达、准时达、送货入户、送装一体等服务,对创维的销售起到了不可忽视的助力。双方实现市场资源、供应链资源的全面对接,优势互补,双线发力,业绩屡创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物流优秀合作伙伴的行列还有全球著名的叉车制造商林德,双方在自动化装备、智慧仓储、智慧供应链等多个领域深度合作,共同提升物流行业的智能化水平。此外,灰度环保是苏宁发展绿色物流道路上的重要伙伴,双方在共享快递盒解决方案,“青城计划”行动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让包裹绿起来,让城市更“青城”。

携手打造物流新生态,苏宁物流最佳服务伙伴亮相

经过多年的变革和迭代,苏宁物流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零售行业最大的自建物流平台。发布会上,姚凯为苏宁物流明确了定位,一个科技和效率驱动的物流基础设施平台,致力于为零售全场景打造一个高效链接、智慧共进的新物流服务生态。

基于这一定位,苏宁物流坚持开放化的态度,与金螳螂、喜临门、创维、灰度、林德、同城帮等更多合作伙伴一起,致力于体验和成本的双重优化,携手创造价值,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