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敬业集团与河北科大共建联合研究院签约 暨揭牌仪式举行

资讯 TOM    2019-07-26 11:08

为促进“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7月21日,敬业集团与河北科技大学签署了共建校企联合研发机构协议。敬业集团总经理李慧明与河北科大校长朱立光参与仪式并为“敬业集团-河北科技大学联合研究院”揭牌。双方将围绕敬业钢铁产品转型升级的关键技术开展研究和成果转化,实现优势互补,推动敬业钢铁产业发展。河北科技大学副校长胡永琪、材料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军、书记张会敏等及敬业集团副总经理曹喜军、副总经理张觉灵及相关部室一把手列席参加了会议。

敬业集团与河北科大共建联合研究院签约 暨揭牌仪式举行

李慧明总经理(右一)与朱立光校长(左一)为“敬业集团-河北科技大学联合研究院”揭牌

会上朱立光校长介绍河北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将其概括为“久、强、多、美”四点,表示学校的科研实力将会助力敬业集团更快、更好的发展。李慧明总经理介绍了敬业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将来的战略规划,期盼双方能够精诚合作、发挥好研究院的四个功能:一是要联合开展项目研发,重点做好敬业当前和未来发展急需的关键技术和核心产品开发;二是要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和培训,为敬业各领域输送高质量的人才;三是要共同申报政府重大科技项目,共建省级、国家级研发平台,提升敬业集团品牌价值;四是要做好科技成果转化,把河北科技大学老师们的科研成果在敬业转变成生产力。

敬业集团与河北科大共建联合研究院签约 暨揭牌仪式举行

曹喜军副总(右一)与胡永琪副校长(左一)签署共建校企联合研发机构协议书

最后,李慧明总经理表示敬业集团将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给予联合研究院大力支持,把共同的研发机构建设好、运行好、管理好、利用好,使之成为国内校企合作的典范,让联合研究院在双方共同的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敬业集团与河北科大共建联合研究院签约 暨揭牌仪式举行

合影留念

据悉,敬业集团是一家以钢铁为主业,兼营钢材深加工、国际贸易、粉末冶金3D打印、旅游、酒店的大型集团公司,现有员工23500名,总资产390亿元。2018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901亿元,实现税金33.5亿元。敬业集团在全国500强企业名列251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110位,连续十年石家庄百强企业排名第一。集团是全球大型螺纹钢生产基地,国家高强钢筋生产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入选工信部2017年第一批绿色工厂,被评为“2017京津冀最具影响责任品牌”。2014 年 9 月 28 日,敬业集团正式重组内蒙古乌兰浩特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敬业”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

敬业集团与河北科大共建联合研究院签约 暨揭牌仪式举行

敬业集团办公楼

敬业集团全面推行“智能化、客户中心化、国际化、资产轻量化”, 打造中国建筑精品钢铁基地、循环经济示范园、钢材深加工基地与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继续挖潜改造做精钢铁主业,做大做强钢材深加工、国际贸易、旅游二居所及高科技四个板块,做全球钢材和金属制品供应服务商、全球小矿种及各种能源的贸易商,朝着国内效益最好、国际一流的企业目标大步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