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林宏山水画《江山多娇》赏析,锦绣山河颇有韵味

资讯 TOM    2019-07-15 09:11

随着社会的发展,中西方文化的进一步交流学习,传统山水画在原有基础上,得到进一步提升,因为其丰富的文化底蕴,被越来越多的朋友所追捧。当代实力派山水画家李林宏先生笔下的国画长城山水作品因为其恢弘大气、野逸雄强的绘画特点,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画作本身的文化底蕴深厚,在点缀家居装饰效果的同时,烘托艺术氛围,陶冶情操,提高家居品味。

李林宏山水画《江山多娇》赏析,锦绣山河颇有韵味

中华之魂 李林宏新品万山红遍长城《江山多娇》【作品来源:易从网】

李林宏老师这幅国画长城作品《江山多娇》,描绘了一派宏伟壮阔、气势磅礴的长城景色,放眼望去,千山万壑,长城巍峨蜿蜒,纵横无边,云海弥漫,给人一种恢弘、大气的视觉体验。

山石巍峨敦厚,绵延不绝,云海弥漫,时而风平浪静,时而万马奔腾,气象万千,山间古松苍劲,红枫繁茂,一团团,一簇簇,为作品添的不少生机,使得整体画面看起来更加的富有活力,万山红遍是作品的主题,整幅作品画家以红色为主,留白点缀,由近及远,利用色调的上变化形成强烈的层次感,瀑布垂落山间,源远流长,一动一静,形成鲜明的对比。远处朝阳蓬勃,彩霞满天,在云雾的衬托下,彰显了朝气蓬勃之感。

李林宏新品万山红遍长城《江山多娇》细节展示:

李林宏山水画《江山多娇》赏析,锦绣山河颇有韵味

这幅作品画家在细节上处理的相当到位,工写兼备,将长城的砖石、山川的肌理与轮廓刻画的细致入微,可见画家严谨的作画态度,虚实相映,相得益彰,让观者感受到锦绣山河,江山如此多娇的魅力,画作色调上的变化,毫无突兀之感,由近及远给人营造空间感,精耕细作,在写意中有工写,在大气中有柔情,让人仿佛置身期间,听瀑布垂落,赏锦绣山河。

李林宏新品万山红遍长城《江山多娇》场景展示:

李林宏山水画《江山多娇》赏析,锦绣山河颇有韵味

画家整幅作品设色妍丽,着色浓淡相宜,吉祥喜庆,内容恢弘大气,浑厚沉着,挥洒自如,一气呵成,而生满纸云烟,呈现一派跌宕磅礴之气,丰富的内涵又暗含着旭日东升,事业步步高升,龙脉相承,基业永固的美好寓意,万山红遍,云蒸霞蔚,长城宛如巨龙一般,在山川云雾间腾飞纵越。细细观赏,让人仿佛身临其间,荡魂摄魄,感慨万千。

李林宏老师的这幅国画长城作品《江山多娇》,是一幅集风水与装饰为一体的作品,以其宏伟、壮阔的山水画面营造出恢弘、大气的家居氛围,陶冶情操,提高家居品味,丰富的风水寓意还能调节家居风水布局,实现装饰与风水的完美结合。

买背景墙装饰画上易从网,易从网国内大型字画网上交易平台,具有七大服务如下:

1、定制服务:定制服务是易从网提供的特色服务,全类别、全尺寸、全手绘定制。定制服务因其特殊性,不在售后退换范围,客户确定作品内容、尺寸、作者后,需先付款、不退货、不换货。

2、售后退换货:除定制作品,其余所有售出作品只要无破损、毁坏,七天内无理由退货、换货,客户均不承担邮费。

3、装裱服务:易从网所售作品均为画芯,提供装裱咨询,但不提供装裱服务。原因:(1),装裱之后,配送过程易损毁;(2)装裱之后,对退换货服务造成障碍。

4、保真服务:客户如有相关需求,易从网可提供作品授权证书、作品收藏证书、作者与作品合影以证明所售作品与保真承诺吻合。

5、配送付款:所有作品全国包邮,配送物流公司结合客户所在地实际情况并与客户协商确定;支持在线支付、货到付款。

6、会员特权:享受固定折扣以及相关活动优惠。

7、咨询服务:免费提供字画收藏价值、投资升值、装饰风水、送礼寓意、装裱技法、保存常识等方面常规知识的客服问答,为您选画、装裱、藏画提供方便。

【易从网】愿以质量与信誉广结翰墨缘,做到服务大众,藏画与民,成为艺术家的发展园地,收藏家的良朋益友,企业家的投资渠道,广大群众的书画艺术顾问。易从网所售的所有国画作品均为名家手绘原稿,保值更升值,七天无条件退换,支持货到付款,欢迎登录易从网鉴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