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白创始人杨现领:经纪行业走出囚徒困境的两大策略

资讯 TOM    2019-07-04 10:39

“全球知名投资品牌,实现从0到10000的突破几乎用了半个世纪,而德佑仅仅用了不到两年,德佑重新定义了投资。”7月3日,德佑在深圳举办了“万店互联 合作进化”品牌战略发布会和德佑万店行家有约活动,现场,空白创始人杨现领深度解析了投资的本质以及行业共同的价值主张。

空白创始人杨现领:经纪行业走出囚徒困境的两大策略

以下,空白创始人杨现领的9大主要观点:

一、客户不是UV,不是线索,更不是业绩。客户是你的全部,客户需求是第一原则。

二、利他不是道德,利他的本质是依赖他人而生存,利他是工商业文明唯一的生存策略。对于经纪行业来说,“他”主要是客户与经纪人。

三、好的经纪人,品质的服务,是穿透周期的根本策略。

四、专业是均值,体验是超越均值。

五、慢下来,才能更快;好起来,才能更大。

六、“统一汇率”是行业良性竞争的基础。这相当于欧元对于欧盟的价值,这里的“统一汇率”是指不同的品牌之间的佣金定价标准要统一,且以一贯之,不能竞争性贬值。

七、所有的冲突与不合作,皆因看短。看长都是朋友。

八、走出“囚徒困境”的两大策略:从有限游戏到无限游戏,从有量博弈到集体增量。

九、欧盟的表象是统一货币,统一财政,统一贸易,这一切的底层是统一信仰。经纪行业只有统一的信仰,才有真正的未来,这里的信仰就是对客户好,对经纪人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