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阳日报社全媒体节盛大开幕 货拉拉协助提供运力保障

资讯 TOM    2019-07-04 11:45

6月30日,首届沈阳日报社“全媒体用户节”在朗朗钢琴广场开幕,本届“全媒体用户节”由沈阳日报社、中共和平区委联合主办,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拉近用户与品牌的距离,让市民现场体验品牌的巨大魅力,开启的全新城市嘉年华。货拉拉作为活动支持单位,精心为用户准备各式各样的小礼物,并在本次活动运力上提供全面支持。

沈阳日报社全媒体节盛大开幕 货拉拉协助提供运力保障

货拉拉2017年2月在沈阳开设分公司,随着品牌美誉度与日俱增,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从一个 “新生儿”,发展成为如今拥有众多司机及用户的同城货运APP头部企业,货拉拉一直注重精细化运营,对于司机来说,在传统同城货运模式下,每天路边趴活靠天吃饭,货拉拉有效整合了货、车资源,司机可以就近接单,减少空返成本,增加收入,货运司机核心关注的点在于“有钱赚、有自由、有面子”,而加入货拉拉平台完美达成司机的诉求。

沈阳日报社全媒体节盛大开幕 货拉拉协助提供运力保障

本次有两千余名沈阳市民参加用户全媒体用户节活动。优质的司机服务让沈阳用户对于货拉拉品牌认知度极高,拉货、搬家、运大件的时候第一时间都会想到货拉拉。在活动现场,货拉拉工作人员通过教学向用户演示了如何使用货拉拉APP操作一键下单,现场用户络绎不绝。

作为同城货运行业的头部企业,货拉拉提升物流信息化效率,降低行业的运营成本,让“汗水货运”发展到“科技货运”,货拉拉全国166家分公司通过无微不至的服务,将品牌温度传递给每一位用户及司机,赢得他们的认可,货拉拉在服务上精细化运营,让大家看到一个优秀企业应有的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